最近新家搬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添購家庭用品,一些有的沒的,
感覺自己像大戶一樣老是在刷卡、付現 = =''

荷包越來越扁,存款一直往下探......

我同事都說我很厲害,沒多少存款,
也才剛工作滿一年竟然敢買大厝、敢結婚。
不過還是要有點筋斷掉才會這樣做,
若是瞻前顧後、想東想西,
我想大概人生當中很多事情都會一直一事無成下去~
所以把自己逼急一點,或許很多事情可以更快「水到渠成」。

反正都交往八年多,也是該對彼此有個交代的時候。
只是委屈了好不容易攢下的一點積蓄 Q___________Q
算了,錢再賺就有了!

下午,逛完風城的「品東西」,也採買了一點家庭用品。
本來想直接殺去大遠百的HOLA繼續下一攤血拼,
但是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然後我們在沿路的中央路上,想起了「浪漫」。

原本這一家一直都不會是「看入眼」的餐廳,
因為從外頭看來實在不怎麼吸引人,而且燈光暗暗的,
裡頭裝潢也實在不怎麼樣,所以就不甚在意這家店的存在。
一直到在網路上看到部分好的評價,這才吸引我去留意這一家店,
不過由於風城的沒落,所以有好一陣子也著實沒理會這一帶的餐廳,
終於今天因為逛品東西的關係,我們決定給這家店一次機會。

裡頭約莫十張四人桌,剛進門的時候人還五分滿,
等到食物上桌時已經外頭有人在排隊了,
看了一下手錶,也才六點五分而已~~~人多的有點誇張。

店內裝潢很簡單,也很居家,應該也算不上什麼裝潢才是。
服務的人員媽媽居多,只有一位較年輕的小姐,
另外,在半開放式的廚房裡頭有三位廚師在忙著料理。

我們坐定位置,服務生阿桑先倒上熱騰騰的麥茶,
接著就是遞上看起來已經很有「年代」的菜單。
裡頭想到的一般定食、丼飯、豬排飯、咖哩烏龍麵或是單點的餐點都有。

我們最後是點豬排咖哩飯(原價$160,特約廠商價$140),
以及親子丼(原價$140,特約廠商價$125)。

先說說「豬排咖哩飯」。



豬排有點乾和硬,而且咖哩的醬料好少喔!!
差一點就剩下一堆白飯,好險之後有記得要全部攪拌在一起吃。
豬排也不大塊,搭配一小疊牛蒡絲還有熱騰騰的海帶豆腐湯,還是有飽到。

我的「親子丼」就可口多了。



不但雞肉很Q、很嫩,份量又多,而且蛋汁也給得很海派。
白飯搭配蛋汁、醬汁跟雞肉一整個美味啊~~
這一道餐點我挺推薦的。

光看這兩道餐點,其實我也不太明白客人會絡繹不絕的原因。
雖然價位不高,但是餐點未必全都超值、絕對好吃,
或許是我們沒點到「必吃餐點」吧......
希望有去吃過的人可以補充一下必吃的是哪些料理囉!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165號1樓(東大路和中央路的交叉口附近)
電話:03-5311723
備註:超多特約商店都可以以較優惠的特約廠商價格想用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