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排骨店,是由於去年我老妹結婚的關係。
當初他們倆決定去中正路上的「青樺」拍婚紗照,
拍照當天的中午,「青樺」就是給他們對面的「龍王排骨」當作午餐。

不知道是不是拍婚紗前減肥、刻意控制食慾?
亦或是當天拍照有累到?
反正我老妹是跟我說難忘當時便當的好滋味~

之後一直想找機會試看看龍王的排骨便當是怎樣的好吃法,
但是因為中正路真的不是我的活動範圍,
要刻意到這裡買便當,實在太浪費油錢、精力跟時間......

有天有機會想吃看看,竟然當天中午十二點半就給我賣完?!
真有那麼好吃????

也因此,一堆因緣巧合,我遲遲沒有機會嘗試到這家的排骨飯~

一直到某天中午,剛好路經這裡,終於可以有機會買便當了!
這家店著實不大,不過裡面幫忙的人手腳很快,
我看到一堆等待外送的便當正在裝袋,想必是生意興隆~

看著牆上的便當種類,之後,我就買了三個便當:
豬腳便當、雞排飯跟滷排骨便當。

裡面的菜色有五樣,菜色種類比一般便當店多一些,
雖是家常菜倒也味道不錯。
排骨分兩種:酥炸跟滷的,點完之後才發現酥炸好像比較大塊Q____________Q

◎ 排骨飯


◎ 雞排飯


◎ 豬腳飯


豬腳飯也OK,不過不會特別吸引我就是了~

整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價位也是70-90之間,
也有更貴的便當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愛吃排骨飯^^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93號
電話:03-5269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