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真的跟「三媽」很像~以上是我吃完之後的感想。

之前期車回家就看到這家店在裝潢了,最後才知道是開臭臭鍋。
本來我就對鍋物有莫名的喜好,一人一鍋熱呼呼,
尤其在冬天享用,滋味更是不同~

一次很冷的晚餐用餐時間,我就「揪」了玨去吃看看,
原本還以為他會潑我冷水的,因為他向來不愛湯湯水水,
而且對熱的東西他往往沒輒,所以接受度不高。
難得他應允,我們就決定去吃了!

這家店有四種鍋物:海鮮豆腐鍋、泡菜鍋、鴨血臭臭鍋以及沙茶魚片鍋,
每鍋都是90元。另外還有一些火鍋料可以單點,不過一鍋就夠了,
一般學生族群也很少再另外加點。

這家店裡頭裝潢也跟「三媽」大同小異,連醬料吃起來也差不多,
只不過多了免費的紅茶可以喝~

我們是點鴨血臭臭鍋以及沙茶魚片鍋。
味道和份量都不錯,只是玨認為還是「三媽」湯頭好,
我猜是他念舊的關係,我是吃起來都可以接受,
要是離這裡近的人其實不必捨近求遠,有機會可以試試~

◎  鴨血臭臭鍋


◎  沙茶魚片鍋





地址:新竹市建新路38號
電話:03-57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