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愛吃麵食類的人,
可以不吃飯,但是不可以不吃麵~
而麵食的發明真的是創世紀的大發現!
我衷心感謝發現麵食的祖先!

這家的大陸餅我小時候一直吃到大,從原本一個10元賣到現在的15元;
看著它由超大一個吃不完的份量,現在輕鬆搞定;
其中蔥的份量也是逐年減少~~
但是不變的是依然好吃啊!

這也是食物最重要的一點。
可以價錢變貴、可以內容物變少,但是絕對不能變的是品質!

自從搬到關東路這一帶,「關東市場」變成我挖寶的好地方。
雖然市場不大、攤位不多,反正只是用來消磨時間,
再加上每天擺攤的種類會更換,所以每天還是會有小小的樂趣啦~

說每天逛關東市場,其實是言過其實。
畢竟我一大早要趕去學校上課,根本沒空逛菜市場。
而且我們也沒開伙,根本不用去菜市場。
只是這幾天婚假剛開始,老師的毛病是早睡早起,一早就閒得發慌,
於是乎只好一個人去逛菜市場。

然後,我就發現了這家傳說已久的小時候美味早點~
以前我娘都是在外省市場買給我吃,後來我們漸漸長大,
就自己買早點、趕著上班,也淡忘了這家的大陸餅。

難得在關東市場看到分店,我趕緊買一個來吃吃!
果然,現烤出來的就是不一樣,餅皮不僅香酥可口,而且裹著淡淡一層的甜味,
配合裡面鬆軟的口感和新鮮甜蔥,真的很讚!





店裡頭不只有賣大陸餅,還有賣養生飯糰,分有葷素,一個$25。
另外,還有梅干菜包、手工蛋餅、豆漿、水煎包($10)、豆漿和米漿等~
住在附近的人有空可以吃看看^^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11號(關東市場內)
電話:03-5678608

分店資訊:
☆新源總店
地址:新竹市新源街56號(馬偕醫院旁的外省市場內)
電話:03-5726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