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想去SOGO換來店禮,結果枉費我先知先覺,卻晚來一步,
明明星期五就可以開始換贈品,而我星期五也分明就在市區,
可是剪完頭髮就不想逛街,只想趕快回家,
所以拖拖拉拉直到星期日,啥都沒啦~
限量2000份,一下子就給新竹貴婦換光了......

算了,沒東西好換,就只好逛個小街。
由於我們家玨發現原來缺乏長袖襯衫,可惜我這個「閒妻」都幫他買毛衣跟薄長袖,
家中堆積如山一堆新衣服毫無用武之地,
只好往市區發展,看看可否買個新的長袖襯衫。

第一站:SOGO。
即使百貨公司有折扣,但是五折下來的襯衫既然也要將近$1500,
是「鑲金包銀」嗎?怎麼不去搶比較快......
我承認自己是鄉巴佬,沒見過高檔的襯衫,但是只是去面試,
不需要花下重金。

套一句玨說的話:人帥就可以了。

走馬看花之後,我們決定改走親民路線,
於是第二站來了:J&Co。

J&Co價位還頗可親,聽說跟NET是同一個老闆,
只是年齡層跟價位比較低一點。

我跟玨在那裡挑到三件打折下來的襯衫,相當滿意。

逛完街、買好東西,終於可以走人,但是感覺開始口乾舌燥起來,
於是乎,我暗示玨可以買個飲料解解渴之類的~
沒想到心情大好的他提議要去東門街的「星巴克」吃蛋糕,
真是賺到了!

這一家「星巴克」的前身是租書店,
猶記我還曾經載過以前打工補習班的小朋友來這邊借書,
沒想到時間一轉眼也成了現下這副模樣,大抵人亦是如此。

這家的客人明顯比火車站前、金石堂1F的人潮少,果然地點決定一切!
不過人少相對也有好處,至少不會像菜市場一樣嘈雜,整個素質往下降~
當晚客人不多,大概是星期日的晚上,大家逛街遊玩興致明顯不高昂。

來「星巴克」一定要點一下它家的甜點。
價位和一般咖啡店無異,但是品質卻嚴格把關,每次吃的感覺都很滿意,
CP值十分的優啊!

當晚大概也是時間晚了,約九點半左右,冰櫃內的甜點已經沒幾樣好選,
所以我們點了以下商品:

◎ 好運泡芙(藍姆葡萄)$45
◎ 原味乳酪塔$60
◎ 芒果奶霜星冰樂(中)$110


 

原味乳酪塔超級好吃,我記得之前吃過一次,驚為天人!
今天再吃一樣回味無窮,雖然等於一個便當的錢,但還是值得。

點完之後,服務生會重新熱過,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是裡頭乳酪部分溫熱且味道濃郁,
外頭的酥餅變得酥脆,而且餅香同樣濃郁。
只是一個人吃下整個一定會受不了,不只是卡洛里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就算再好吃,一旦吃多還是會膩啊~

  

一吃下泡芙就感覺放太久了,餅皮都可以感覺得到有吸收冰櫃裡頭的濕氣,
所以吃起來比較偏濕軟。

泡芙是鮮奶油做成的,雖然份量很多,葡萄乾也真的有浸泡在藍姆酒當中,
吃得出藍姆酒的酒香,不過鮮奶油多吃幾口一樣有點「味」(台語)。
所以,「星巴克」的泡芙我個人不太推薦。

至於飲料部分,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喝咖啡。
來「星巴克」完全是附庸風雅一番,只好很沒志氣的點了類似「泡泡冰」的芒果奶霜,
110元的價碼著實令人咋舌,而且就是糖漿咩~
也不是啥真才實料,一整個貴啊。

不過換算這裡的環境、無線上網以及呆坐時間,
要是可以耗上一整天,倒也有一種賺到的感受。

只可惜,我們倆不是「長屁股」的人,並沒有打算長期抗戰,
吃飽喝足之後,「兩人份的星巴克」就這樣落幕。

在夜晚中的星巴克,招牌異常閃亮,
重新從馬路的對邊看著星巴克,有種不真實的華麗感。
讓我感覺:剛剛真的是在裡面用過餐嗎?

果然,貧窮人去過一兩次就會沾沾自喜~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47號1~2F 
電話:03-5244236
營業時間:(一)~(日)0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