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天阿向先生賭輸我,所以中餐是他請客。
本來我還想說要來狠狠敲他一筆的,但是念在夫妻一場,
所以赦免了他,改吃平價路線。

說是平價其實也還好,就是百來元的價位,
重點就是可以吹吹冷氣、看看報章雜誌,一派悠閒,不必擔心老闆趕人。

第一次看到這間餐廳感覺挺妙的,
畢竟在一條鄉間小路,四周都是矮房和稻田,
突然矗立一間這樣地中海式的餐廳,感覺都周圍還真是挺不協調的。



「茄米酪」在新竹就開了三家分店,金山街、食品路以及竹東這一家,
基本上三家我都去過,裝潢都大同小異,不過感覺上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家「金山街」!
感覺餐廳大小比較適當,擺設跟整體感覺都勝過後兩家。



一樣採取半自助的點餐方式,桌上都有擺菜餐,
勾選完去櫃臺付帳就可以了。


◎ 洋蔥黑胡椒里几餐$180
     (附熱湯、甜點和飲料)




一份餐點之外,還有附飲料麥茶一杯。
份量算是不少,最左邊還有兩樣青菜、中間就是主餐,右邊是蛋。

豆芽菜放得很多,所以感覺鐵板上一堆菜~
底下還有白飯一碗、髮菜蛋花湯一碗、炒小黃瓜一碟以及布丁一份。

這樣一份$180算還可以接受啦~


◎ 焗烤奶油雞丁飯$160
    (附濃湯、甜點和飲料)


濃湯味道頗濃,只是問題老是同樣:不夠燙!
裡頭的料不多,我只喝到一咪咪的馬鈴薯碎屑。

甜點是咖啡凍,味道一般。



不推薦這一道餐點就是了,因為裡頭除了奶油跟雞丁之外,
竟然一點東西都沒有~~好歹也來個青菜來裝飾一下咩!
吃久了可是會膩的!



飲料大家都一樣,麥茶一杯。
若要換店裡其他飲料,可折抵$25。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二重埔光明路676號
電話:03-583-5545
備註:不加收一城服務費、有部分特約廠商、附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