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生小儂那一天,我和珊珊在馬偕碰面。
她之前一直跟我說「水哥」的早餐很好吃,有很多人都慕名而來,
每到早餐時間總是店門口大排長龍~

但是她口中的水哥不過是賣飯團的店罷了,想想位置離我上班的地方有夠遠,
平時放假也不會特地到市區買早餐,所以我當她只是說說而已。

這一天,珊珊知道我會過去病房看產婦,
特地帶了「水哥」的早餐過來給我試試,
所以有幸在今天看到了「水哥」的豬里肌飯團、三明治以及奶茶。


⊙ 豬里肌飯團+五穀飯$40




雖然我到的時候,飯團只剩下一點餘溫,
但是好在不像有些飯團時間一久就變硬,吃起來還是不錯,
五穀米吃完超飽的~

里肌肉就像是烤豬肉片的口感,
裡面還有油條、酸菜、菜脯、花生粉跟海苔粉等,
貴就貴在那片豬肉~


⊙ 蔬菜水果三明治$20(待查)


這個三明治我沒吃,不過特地拍了一下,看起來頗多料的,
若是真像珊珊說的一個只要$20,我想應該還算便宜喔!

另外,我還喝了一杯奶茶,也是水哥的,
不過因為杯子跟容量跟一般早餐店會使用的紙杯相同,所以就沒拍了。
喝起來跟一般奶茶味道不太相同,但是也不算多特別。


由珊珊給我的名片中,我看到上頭寫的早餐種類還不少,
有烤土司類、漢堡類、西式燒餅以及最為著名的「水哥飯團」。

西式燒餅還挺特別的,
可以在燒餅裡頭夾一堆蔬果、豬里肌、燻雞、培根起司或是烤雞腿。
價位大概在$35-50之間,不算太便宜。

飯團種類就超多種的,隨便舉幾個特殊口味吧!
有魩仔魚、牛肉、素食、燻雞、豬里肌、烤雞腿、
海盜(之前台中、高雄很熱門的飯團口味!)、培根蔥蛋、香腸蔥蛋......等。
價位從便宜的$25到最貴的$55,範圍算是很寬的了!

若是吃膩了一般的早餐,或許「水哥早餐」可以提供不同的早餐新選擇。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14號(靠近中華路那一頭)
電話:03-532-7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