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別人的食記是關於台南的星巴克早餐,
看著美麗誘人的圖片與文字敘述,
勾動著我一向無法抵抗的口腹之慾,
真的很希望早餐也可以吃得如此豐盛而愜意。

看完之後,唯一能做的就是嚷嚷著自己好久沒吃一頓好的早餐給阿向聽,
冀望他能繼續接話問我:「那你想吃哪種早餐?」
還好他夠聰明,我的計謀得以實現,
於是最後終於拍板定案,決定在去玩的第一天享受期待已久的早餐~



距離我們家最近的星巴克就是金山街的那一家了,
星期四早上九點多,還是可以看見不少人,
附近的銀行行員或是上班族在上班前也不忘來上一杯咖啡,
從袋子裡很流暢的拿出隨行杯,感覺很酷!



⊙ 優格沙拉套餐$100



⊙ 焦糖那堤


我點了盼望已久「優格沙拉套餐」,還升級點了「軟式法國麵包」,
以及焦糖那堤,這樣就由原本的$100瞬間變為$160。

雖然擺盤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但是美味卻不減分!
沙拉是靠醬來加分,不然零碎的菜葉也沒多好看。

火腿下頭是蛋捲,不過就是純粹的蛋,沒有加料。
另外還有一小球馬鈴薯泥,滋味不錯!

焦糖那堤味道不錯,有很濃的焦糖味,奶味也十足,喝起來很順口。
不過沒想到好大一杯,再加上阿向也不愛喝咖啡,
所以幾乎到最後都是我一個人嗑完,好險現在挺常喝咖啡,
只要早上喝都還好,至少晚上都不用擔心會失眠~


⊙ 牛肉可頌$50


頗大一個,不過裡頭東西沒有太多,
薄薄的一片牛肉片、沙拉醬以及起司,
外表烤得脆脆的,裡頭熱呼呼,至少吃起來很美味。

 

星巴克的早餐真是高級享受,不過常常是喝氣氛、喝感覺的,
吃過一次我就覺得很滿意了,畢竟不可能常常享用到這樣的消費。



門市名稱:
介壽門市 
服務地址:
新竹市介壽路47號
服務電話:
03-666-7446
營業時間:
(一~六)07:30~23:00   (日)0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