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個泡人!!

好不容易考完試
想把一些陳年老書
當初沒考上 捨不得丟棄的書本給丟掉
才整理、搬運而已

當晚就覺得腰不對勁!

才幾天 就覺得睡覺很不舒服


對於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哩!

反正每完成一件所謂的「大事」
(這一次是指教師甄試啦~)
我就會有大病
就像我妹說的:鬆懈了原本戰備狀態的心。
所以身體自然就會開始安逸
很容易趕上感冒啦、頭痛啦、冒痘痘啊之類的病症~

我想我就是這樣子的狀況吧?!

好在去看了間不錯的中醫國術館
院長有點話多
但推拿師人不賴、技術也讓人佩服~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小病人......

唉 養傷中~
沒事會多PO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