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個人似乎跟直銷有莫名的相吸。

這不是喜不喜歡直銷的問題,而是無形中,
因為個人的好奇心,往往會被直銷的包裝給騙過去。

今天晚上,剛好在中正路底,靠近空軍醫院的路上。
因為之前一直看到某棟大樓一樓在裝潢,
那外觀的樣子分明就是賣生活雜貨的悠閒基調,
所以我一直在開幕後要找一天去光顧。

後來,看到招牌上寫著:「XX健康生活館」。
我開始想:應該是賣健康食品之類的店吧~

就這樣,在今晚,我決定一探究竟!

當經過店門口時,看到裡頭萬頭鑽洞,真的人潮洶湧~
我心想:一定是剛開幕在推出啥好康!
因此更堅定了自己一定要走進門去的信心,因此,我趕緊停好車子。

推門而入,真的好多人喔~
而且詭異的是:怎麼大家都用箱子裝啊?
應該是用塑膠袋裝東西啊?
該不會是店內東西太超值划算,所以塑膠袋不夠裝,要用箱子裝呢?

反正先進去裡頭看是啥好貨再說吧!
我也跟著拿了一個箱子混進人群中~

結果一進去店的裡頭,發現架上竟然販售直銷名人成功的書籍!
此外,還有申辦會員的櫃臺、信用卡,
甚至,最裡頭的架上其實是堆滿一堆堆直銷產品!
不僅有健康食品,甚至連生活用品、保養跟彩妝都一應俱全~

而那些看似搶奪商品的人,其實也就是直銷的下線罷了,
一個個穿戴得像上班族或是銀行行員的正式模樣,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原來我深入直銷之後,還真發現別有洞天。
他們看起來很像經營副業的感覺,而且直銷現在真的包裝的很生活化、居家化!
很容易讓一些像我有好奇心的人誤闖。

趁著他們收錢、點收貨品或是在裝卸商品,沒人注意我時,
還是偷偷找地方放下手中的箱子、假裝若無其事的慢慢走到門外去,
之後趕緊奪門而出,免得被拉去講一大堆足以洗腦的話~

這一次的探險,好在沒被任何人攔截,大成功!!!!
不過,我下次真的不可以再好奇心那麼重了,不是每次都可以那麼走運全身而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