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衰事老是不斷上演。
尤其我又是個道道地地的衰人一枚,
所以發生這種事,我個人不是很意外。

等待我媽煮好晚餐之際,說好要減肥的我,
又忍不住誘惑拿起桌上的「寬版的辣味魷魚絲」猛吃,
不過還真是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簡直停不下來的美味啊!

結果,猛然一發現,我的一邊牙齒怎麼舌頭舔起來空空的??
慘......過年前才剛補好的牙又被我吃掉了!!

這一次,已經數來是第三次了。
而且每補一次就得捱痛一次,我真痛恨去看牙醫~~

莫可奈何,我還是得躺在手術台讓人宰割。
X光片照了兩張,確定是沒用的智齒,
我決定一勞永逸拔了它,除之而後快!
醫生為了保險起見又問了我一次:是要補起來,還是乾脆拔掉它?

不過這就像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針眼」一樣,
擦藥總是永無止盡,還是直接割掉它「卡」實在!
所以同理可證,智齒留著也是繼續爛掉、讓我吃下一次次的補牙,
還是該拔掉它!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啊~

我這個人不太怕痛,就是怕折磨。

這下可好了,不但吃不到晚餐,
到現在打字為止,止血劑都還被交代要死咬住一小時不放,
漫漫長夜,不但肚子餓,還得擔心待會麻醉藥藥效退掉會多痛......

臭魷魚絲,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