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忙裡偷閒啊~

明明還有一班的段考作文還沒改完,
竟然還花了半個多小時在畫我未來的姪女:小豬妹,錯!是豬小妹~

不過玨說即使我很認真的在小豬裝加了一朵小花,還是像男生。
沒關係,反正小孩剛生出來也看不出是男是女 = =''

馬上MSN傳給豬小妹她媽,結果她媽說即使是穿了小豬裝,
還是有我「阿妹仔」的影子......

咦?這是說我跳脫不出自己的TONE嗎?!
算了,反正我已經盡力了啦!
而且還很貼心的在小豬裝外頭加上爸媽的最愛的大象唷~
一整個Q到不行。

好啦~我就是最愛你的大阿姨,
聽說最近你一直在媽媽肚子裡翻筋斗,
你又不是屬猴子......要乖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