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淪落到這樣悲慘的境地,我真的不能怪誰......
因為人只要是衰的時候,任何衰事都會像骨牌效應一樣接二連三發生~
所以我只能怪自己流年不利。

早上穿得美美的,想說星期五是一週上班的最後一天,
為了紀念這樣美好的日子,穿得很漂亮也是賞心悅目的一件事。

正當我梳妝打扮完畢,突然一個無預警的噴嚏,讓我錯手不及,
來不及彎腰承受它洶湧的力道,就這樣腰部一次不小的撞擊,
可憐的腰「又」扭到了~~(這樣的慘事以前也曾經發生過)

對,你沒看錯,「我腰扭到了」!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疼痛,想說應該還可以撐完今天一整天的課,
所以我還是忍痛騎著小紅去上班。

等到第一節下課時,同事得知我腰痛的事,告訴我保健室有一位阿姨懂得推拿,
叫我利用第二堂空堂的時間給她看一下。
在沒有其他方法可想的情況之下,
我第一次以「病患」的身份進入到我們學校的保健室。

以前都是探視班上生病或是受傷的學生,因此保健室對我而言只是過眼雲煙,
但是今天我是抱著「救命」的心情誠惶誠恐的尋求協助,
剛好那位推拿阿姨也在,所以我就乖乖躺在床上任由她宰制。

經過一番推拿之後和「熱力軟膏」的加持之下,疼痛的狀況變得不太一樣。
原本痛的地方改位置,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變好,
總而言之,謝過她之後,我繼續回到辦公室批改考試簿。

結果衰事又降臨在我頭上,一個無法克制的噴嚏又如同「下降頭」似的發作,
這一次,我痛到眼淚噴出來!!!!

坐在座位上的我,病情急轉直下變得動輒得「痛」,我想這一次是在劫難逃了。
忍著痛,我請辦公室同科的國文老師幫我安排接下來的代課跟代導,
再也承受不了的疼痛席捲而來,我決定要請病假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