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衰神降臨的我,先後遇到牙齒吃下肚,
以及打噴嚏閃到腰的兩件憾事,
致使本人開始認真思索是否因為沒按時拜土地公所致。

但是,心念一轉,又十分科學實證的認為:
神明乃是人類對於一些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所牽強附會而來的依托之詞,
而且如果真的有神明存在的話,我這一生向來明人不做暗事,
應該不會如此刁難才對。

那麼,只能告訴自己:否極終能泰來。
只要能夠撐完這種種的劫難,相信一定會開始走好運的。

果然,截至目前為止,個人覺得好運有慢慢降臨的趨勢!

首先,昨天上完廁所擦屁屁時,嘿嘿~MC剛好來報到!
雖然提早一個多禮拜,但是竟然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安全報到。
更慶幸不是在外頭,不然我可能會沒命的找廁所吧~

第二,平時MC來都會死去活來的,況且加上腰傷未癒,
原本還擔心會痛到在床上翻滾,結果竟然一整天都沒啥感覺~
又是一喜!

最後,今天穿了一雙平底鞋去學校。
而這雙鞋子恰好是之前去「蝴蝶谷」穿到底部「開口笑」的那雙!
我因為事後重新用強力黏膠黏好,所以以為這樣就高枕無憂,
今天也壓根沒想到鞋子會出包這樣的可能性,
沒想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竟然發現它又開口笑了!!!
而且這次是另一隻腳的底部,本來還想撐到家門口再丟掉這雙爛鞋的,
結果在搭電梯時,整片鞋底竟然「啪」的一聲掉了下來,
好險沒遇到同棟的鄰居,不然我真的會糗大了~~
唉......
我只能安慰自己:幸好不是在學校或上課時鞋子「開口笑兼掉下鞋底」,
不然學生一定笑死,我也會變成一大笑柄的。
這也算是老天厚待我的地方啦~~撐到回家那一刻才壞掉。

接下來,我不敢奢求啥意外之財或好運,
只衷心的希望我的腰趕快好起來。
星期六可是本校運動會呢!希望讓我加油時還能又吼又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