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這句話證明了,發生「好運連連」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但是「倒楣透頂」卻常伴隨你我左右。

之前一篇「針眼文」顯然引起了「針眼神」的垂憐,
正當我這禮拜慶幸針眼竟然乖乖的逐漸消腫,
可以省下150元掛號費時,竟然左上眼皮開始刺痛,
我大喊不妙,心想:該不會那麼衰吧?!

現下唯一還能「亡羊補牢」的地方就是用右手往後繞過頭,
然後去斜拉左上邊的眼皮。
(老媽還說過若能在黃昏時候,向著太陽落下的方位做上述的動作,
對付針眼是最有效的!←基本上我媽是個「巫師」)
可惜黃金時間已過,等我發現事態嚴重時,
已是晚上要準備就寢的時間了~

嗚嗚......現在右眼好了,
換左眼又刺又痛又腫,還因為疼痛而狂流眼淚,
視力變得好模糊~~

明天又得帶著一眼的金魚眼去學校,針眼神,你玩夠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