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阿向先生「喬」睡覺位置的關係,不小心著了涼。
想想已經很久沒得到風寒的我,
此時此刻,成了名副其實的「酷酷嫂」。

感冒真的很痛苦,若是留下餘毒一直沒好,更是餘孽。
想我自感冒到現在,唯一的症狀就是咳嗽,
其他頂多是偶爾的鼻塞來串場,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流行性的感冒,
還是受了風寒的普通感冒。

咳嗽的症狀著實叫人頭痛,一上課就嚴重發病。
喉嚨一乾癢就猛咳,所以一節課下來,咳掉我半條命,
學生也很可憐,上課一直被中斷。

婆婆告訴我,咳嗽可以喝鹽巴水,
我在婆家喝了一次,不過因為婆婆一時太high,
給我放一大湯匙的鹽巴,喝起來還真是鹹~~

後來還告訴我,咳嗽快好時絕對不能吃芒果,
不過這我倒是沒聽說過。
小馬說芒果很毒,不光是皮膚不好或是有傷口的人不能碰,
只要身體不太好的人最好也別吃......

婆婆又提供一個偏方,咳嗽可以吃酸梅止咳。
但是我才剛一拿出酸梅,我隔壁同事竟然先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她難道沒看到我桌上那包成藥嗎?!

後來同事得知我一直咳不停,又提供我可以喝梨子水,
還有金桔煮紫蘇來喝,這是中醫師告訴她的。

總而言之,感謝大家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