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酷酷嫂」的名號太過響亮,
即使我一直「隱名埋姓」,
不過始終因為咳得太厲害而被關注。

本來想說用食療看不會逐漸好轉,
不過昨天晚上加上今天喝了一堆了紫蘇煮金桔,
只覺得喝到一直跑廁所,然後牙齒變得很「痠軟」~
似乎也開胃不少......
至於咳嗽,好像也沒多大的改善。

今天,在小朋友的聯絡簿上看見她媽媽帶她去了一家耳鼻喉科,
聽說看得很仔細,於是乎我把小朋友叫了過來,
才赫然發現竟然要自費~~三天份的藥竟然開價590元~~
好貴啊~~~~

我打趣叫小朋友拿一包藥給我試試,說如果吃下去有效、能止咳,
就打算去那一家看診,不然太貴又沒效,老師會很心痛!
沒想到她還真的準備撕下一包藥包給我試試,嚇得我連忙阻止。

其他小朋友見狀,開始七嘴八舌介紹我新竹的耳鼻喉科,
說哪一家很好,只吃兩包藥就見效;
不然就說補習班的英文老師介紹哪一家很有名,可以去試試。

還有小朋友請我吃蘋果,說多吃蘋果可以治好感冒,
於是我好像吃了六七片吧,肚子一整個飽......

下班之後,我還是再去看了一家醫生,
依稀記得之前的咳嗽未癒好像就是這一家看好的~
這次我也是抱著姑且試之的心態,因為咳到肚子痛、腰痛,
也是超級折磨人啊~~

結果醫生聽了我的症狀,給我打了一針止咳的藥劑!
順便還看了一下我的青春痘...... = =''
反正這家是內科,兼看很多疑難雜症~
還跟我說以前看的中醫跟西醫的皮膚問題都不正確,
霹哩啪啦講一堆他的個人獨到見解,而我只能連連附和。

就這樣,我又領了三天份的藥,希望能趕快見效,
這樣至少罵人比較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