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練習S形前進跟後退。
哇哈哈,這一關已經給我征服嚕~
(不過口訣也快忘了......)

今天的新進度是「路邊停車」。
這個難度大概跟倒車入庫差不多,但是重點是:這裡是駕訓班,一個無障礙空間。
只要口訣跟著教練背一背,很容易就可以停得很漂亮。
這次教練變得很貼心,還在儀表面版前方放一張小抄:

倒車               右一圈      左兩圈半
離開停車位   右一圈半    右一圈      左一圈

我還很認真的右邊圈數相加、左邊圈數相加,
嘿嘿,還真的是相等耶!
不過由於我太認真相加驗算的結果,結果忘記離開停車位時圈數該打多少,
正在想說現在該怎麼辦時,就馬上傳來教練的提示跟揶揄......

XX(我的名字),前面就有小抄,
你還可以忘記圈數~~

教練真的很喜歡緊迫盯人......

另外,還值得高興的是:8/10-20有六次的道路駕駛,
哇哈哈~~我終於可以開上路了,各位新竹鄉親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