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開給我們6次的道路駕駛,
我大概只能上三次。
第一次是蹺課回板橋,第二次是颱風天停課,
最後一次是25號,那一天我應該在南部PLAY。

總而言之,「道路駕駛」算是結束了,
今天回歸正常的訓練課程。
從今天開始多了筆試的模擬測驗,
不管是上課前或是下課後都可以考試,
一共有兩面,算是兩次的考試。

今天的運氣不錯,花了15分鐘做完兩面,
剛好都是92.5分,果然K一整個下午還是有差^^

本來以為今天會練習一整個考試的流程,
結果可能是因為使用場地的車子太多,
所以教練乾脆教我繼續練習當初不是很熟的「S形前進跟後退」。

本來心裡還有點氣教練,明明我之前都練好了,
幹嘛又要叫我繼續練習,而L老師卻可以立刻練習考試的流程?!
(雖然我心裡知道自己其實很嫩又極容易出槌......)

好啦!好啦!我承認以上都是氣話~

不過最後我反而慶幸自己可以一直不間斷的練習不熟的項目,
因為L老師跟我說她除了教練帶她開一圈之外,
剩下的時間進入了冗長的等待,因為排隊練習的車輛真是太~多~啦!
她自己根本練習不到兩次就下課了......

結果教練建議我們改時段上課。
因為我們選的時段是大熱門的時間,上課的人數過多,
所以練習次數就會相對的減少;
若是我們換到透中午時段,就可以練習比較多次了!

所以啦!明天開始,我們改到中午12:50開始上課,
希望真如教練所說,可以盡情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