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婆婆又打電話給玨,
告訴他如果我的腰傷沒轉好,要介紹我到板橋某某骨科,
又說可以按食指跟中指之間的穴道。

我想婆婆大概也擔心萬一腰傷沒根治,
以後懷孕會很辛苦吧~

感謝婆婆的來電,我會努力把病趕快養好的!

中午玨打算把之前去大賣場買的東西一起解決掉,
所以我們決定在家裡開火。
因為我腰傷的關係,所以主廚由他領銜擔任,
我被逼當副手,負責煮湯。

本來是美事一樁,只可惜當煎好菜頭粿時,
玨嘗試一口,赫然發現:在冰箱放太久,已經酸到了~~

可憐的兩夫妻,又落得東西放久到壞掉的悲慘地步,
這就是久沒開火的命運啊!

收拾起悲傷的心情,午飯還是要吃的。
我們決定將之前公公給的藥燉烏骨雞濃縮湯包拿來熬湯,
然後湯裡頭再加一些現成的火鍋料,
這就是「烏骨雞藥膳火鍋」啦!!
只是煮出來的火鍋料,顏色都是黑不拉嘰的,賣相不是很好看......

沒有主餐,我們想到可以在湯裡面加麵線!
嘿嘿~~這下就變成藥膳烏骨雞麵線
真是太有創意了。

已經「玩」出心得的玨決定將麵線加入之前吃剩的咖哩醬汁,
另外還在湯裡面加了JONNY WALKER,結果吃起來酒味頗重,
我吃一口「咖哩麵線」還覺得不賴,建議店家可以試試,麵線超入味的喔~
只是加了「約翰走路」的麵線,總覺得不太合我口味,還是還給玨吧。

本來吃飽要吃藥的,這才赫然發現,藥袋整個不見了!!!!
後來想到可能遺落在昨晚用餐的地方,
嗚嗚~~原來我的衰運還沒結束啦!

這樣一折騰,又把我這個重度傷患給弄累了。
大概下午一點左右,病人又回到床上乖乖躺著,
再醒來已經是下午三點。

今天除了把一個班級的作文給改完,
也整理了一下冬天要資源回收的衣服。
下午玨很稱職的把衣服拿到樓下附近去回收,
還很貼心的買了「胡椒餅」給我當下午的點心。

五點豬小妹他爸媽開車順路經過我家,
送上我老媽的「愛心麻油雞蛋」,
說要持續給我補身體,真是感謝萬分。

晚上聽玨說要去大賣場逛逛,
希望可以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