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斷了,
一個人百無聊賴騎車到市區,
本來是想閒晃的,看能不能散點錢財。

就這樣,忽然看到一家平時不太會光顧的美髮店竟然慶祝週年慶在特價,
這下就開始筋斷了的一天。
我本來只想修剪一下頭髮,因為我老妹說我之前剪的頭髮很詭異,
只有兩個層次,一個層次在頭的一半處,另一個層次就在髮尾,
很像亂剪一通~

被她這樣一激的我,老早就想在利用上輔導課前修剪一番,
一直苦無機會,這下可好,可以藉機整理一下這頭蓬草了!

結果一進門,被店員一問是要剪髮、燙髮還是染髮,
我竟然被鬼附身般的說要:「燙髮」?!

呼呼~接著我就被推上座椅,一切就這樣莫名其妙開始了,
而我竟然沒喊「卡」?!

其中最讓我難過的地方不是自己筋斷到這一部份,
重點在既然要燙就好好燙,可是我的頭髮很不合作,
竟然被理髮師說「太健康了!
第一次被讚美卻沒有高興的感覺......

別人第一劑上藥水只要15分鐘就可以上第二劑。
但是,由於我的頭髮健康又堅韌,始終不肯頑強屈服,
所以,我比別人都還慘,連上了三次才成功,
可是這樣一搞又快一小時過去了......屁股坐得超級痛的~

接著第二劑也是,別人只要上一次,我卻上了兩次才成功,
說是「成功」也不盡然,因為最後成果感覺是綁辮子一陣子再鬆開的捲度
意思就是非‧常‧不‧捲......

就這樣,我也不想再繼續坐下去了,美髮師大概也累了,
所以他告訴我:
那我們先這樣,你回去之後兩天不要洗頭,
若是之後洗完頭發現頭髮變直了,
那你再回來,我幫你免費重燙。

不知道我的頭髮會不會認真思考稍微圓融一點的處世態度......
我不想重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