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了很多有關「寒天」的系列商品,
對於一個減肥減到無聊的我而言,其實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到全家去挖寶。
反正生菜沙拉跟蔬菜湯都吃膩、喝膩,
試試他種減肥產品也算是替無聊到爆的減肥生活增添一點趣味。

剛好,我就亂逛時,就看見這個看起來很誘人的麵包。
雖然我在減肥,應當忌口才對,但是當個「早餐」來享用一下,應該不為過吧?!

因此,今天早上我就拿起「乳酪起司條」放進烤箱裡,
果然沒多久就香味四溢,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就OK,可以出爐囉~

外頭的起司碎屑已經被烤得像是餅乾一樣酥脆,而且味道比較重,略有鹹味。
而一口咬盡麵包,裡頭中空,塗滿一些起司在裡頭,已經有化開的感覺,
吃起來感覺很讚!雖然麵包不算有咬勁,但是以一包22元,又有兩條的份上,
我就姑且原諒他。

喜歡起司口味的人,不妨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