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的朋友

相處將近一年的時光
讓我學到很多待人處事

第一年真正有所謂的「職銜」
第一年成為一位真正的「教師」

每一年 應該都有很多的「第一次」
每一年的起始 也有不同的計量方式

我的「這一年」 是和你們度過的
有歡笑 然後還有我隱藏的淚水
有抱怨 還有一點點不是很大的「成就感」

好在無風無雨的度過了 好在有你們!

一直在想該如何向你們道別
越到盡頭 越是擠不出東西
後來想到:在面對面的第一刻 也是這樣沒辦法預期和想像的
那麼 在告別時 應該也是很簡單的一句「後會有期」吧!

一句話 我一直在想 該如何表達出來
只是 在最後那一刻 自然而然 就脫口而出了

生命是如此的自然 我們的聚首也是如此
當一切曲終人散時 也是十分淡然
所謂的驚天動地 應該是留給「故事」
而我們並非故事 每天都是如此自然的生活著
所以 即使是我想了好久的告別方式
在最後 也毫無用武之地 只是化作一句淡淡的「珍重再見」

珍重再見 別傷懷
縱然往日誠難再 但是這份純純的愛 永遠不會更改

我想 日子還很漫長
在往後的歲月裡 我們都還會各自在不同的世界裡
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而那些人 也會有我們部分的影子存在
就當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遇合吧!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裡 會遇見不同的人
相聚時 就好好珍視這份難得的情感 一起走這段路
分離時 就等著與另一些人相遇
再去開啟一段緣

緣起緣滅 本以為是俗氣的話 原來是那麼刻骨銘心
需要用一輩子去印證這句話

而今天 我們正式的告別
謝謝你們陪我走這一段路
但願往後的日子裡 一路上 大家都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