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六日 小晴

好像漸漸就這樣習慣了
就彷彿你在上班
而我在過我的生活~

只是 MSN上你 總是顯示著「離線」的狀態
只是 晚上十一點鐘到了 我沒有聽到習慣的電話鈴響

好像就這樣的差別而已

而我好像習慣了
只是還是會一直想著:你過得如何?
每天 對我而言 都差不多
而你的每天 卻是嶄新而無法預測
相較之下 好羨慕你~

颱風走了
天氣驟降 等你回來時的天氣 不知又是如何......
入秋了 希望你不會冷到:)

備註:
早午餐(紅豆湯一碗、蜂蜜蛋糕一塊、酸辣湯兩碗、旺旺仙貝一包、蘇打餅乾一塊、柚子三分之一)
四點半(柳丁兩顆)
晚餐(蘋果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