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八日 晴

今天下午三、四點
看到手機顯示兩通未接電話
突然有預感「應該是你打來的~」
果然 察看後 發現真的是你!

其實我一直諦聽 家中的聲響
而關於手機 原諒我 有時還是忘記擺放在可以觸摸的地方
你每次再三告誡 而我 總是一再忘記

就這樣
原本可以聽到你聲音的機會
又這樣溜走

你想告訴我什麼呢?
而我若是接到你的電話
又想告訴你什麼?

「你那邊過得好嗎?冷嗎?」



備註:
早餐(豬排漢堡蛋+紅豆湯一碗)
午餐(酸辣湯一碗)
下午四點半(柳丁兩顆)
晚餐:蘋果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