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九號 大晴天

今天早上特起了個大早
要到交大去吃早餐
小馬說東西有多好吃多好吃
肚子空空的我 只想吃個飽飽:)

狂點的結果
一個巧克力厚片、鮪魚三明治和一杯奶茶
奶茶大概只裝了350cc 還沒裝滿 就給我賣20元
不會很好喝 還賣那麼貴
真是氣死~

巧克力厚片因為現烤 還不賴
不過吃到一半就飽了~

鮪魚三明治根本無用武之地:P

中午又去清大吃湯麵
好便宜 一大碗才20元
又想起我的又爛又貴奶茶~
唉 平平20元 一杯是爛飲料 一杯是可以吃飽一餐的麵~

不過 可能是太高興的緣故
狂加辣椒粉和辣椒
雖然吃起來很快樂
但一回到浩然
馬上又奉獻給大自然了~還兩次~
痛得我死去活來
唉 有點得不償失!

不過還是很高興~~
中午有接到你的電話
雖然沒聊到什麼 但感覺你好像有些疲憊
出國是否就是這樣
一直趕 好像是去玩、遊覽
卻搞得自己一直緊繃~

你一定很想回你的大床 去抱你的大黃吧
恩 他一定也想你 我也是......

下午 我和小馬還去爬山
感覺還不賴 因為滿像逛街的
一直走 一直講話
時間就溜走了

真希望時間溜快一點
一直到你回來那一刻~



備註:
早餐(一個巧克力厚片、鮪魚三明治和一杯奶茶)
午餐(一碗湯麵)
晚餐(一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