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十號 晴

今天好充實啊~
早上七點就起來
也是因為肚子呱呱叫的原因 睡不太著 淺眠~

早上去補習班上課
上完之後 馬不停啼的搭康仁的車趕到冠諭家
因為康仁對路不熟
所以我們多開了一些冤枉路
最後還是到了:)

我們四人
我、康仁、冠諭和金憬
到一家名作「王甫尹」的餐廳用餐

很像苗栗一般人的住家
進去卻又是另外一番感受
還滿妙的

店裡面坐滿了人
除了冠諭訂的位置是空的
看來是間挺熱門的店哩


椅子的柱子還被我的包包一靠 掉了下來
匡啷一聲 嚇壞了老闆
但是他跟我說十三十年的老椅子
難免會壞
呵呵~~~~

聽冠諭說 老闆是有名的音樂人
但我實在看不太出來
個頭不高
蓄一點略長的頭髮
落腮鬍 黝黑的膚色
恩 很像搞藝術那麼一回事吧~

一上桌的是一壺剛泡好的紅茶
和一碟老闆自己滷的切丁狀豆腐乾
豆腐乾有些辣味 但我是吃不太出來啦~
吃起來入味卻不會太鹹
又帶有淡淡魯味和香豆腐香
真是不賴!
第一個感覺就加分不少

本來想說不要吃的 但是想說難得到這家店
下次來或許是八百年後
於是就跟著點餐

冠諭跟金憬都點蒜味雞腿餐
康仁點起司豬排餐
我想說點熱量低一點的餐點
看了一下 點了香煎魚排

老闆娘遞上一人一碗的蘿蔔魚丸湯
熱熱的 湯頭好鮮美 料也不吝嗇~

後來一一上主餐
大家的附菜都一樣
有現炒青菜和沙拉蒟蒻
白飯再加上主菜

我的餐點個人覺得不錯
魚排很鮮美 但魚味有點重喔!
有佐以一些切片香菇和洋蔥下去一起煎
然後老闆有另外附上一點煙漬過的酸紅洋蔥
說是配魚排吃 比較不會膩~
也建議可以加一些TABASCO醬,酸酸辣辣也挺開胃的!

吃完之後
會再上一盤水果
份量頗多
老闆也會詢問要不要喝咖啡

感覺是間滿溫馨的小店~^^
而且也不會太貴
像我的餐點是200元
要不要加服務費我是不曉得
因為給冠諭請:)

吃完之後 冠諭又請我們喝飲料
開著康仁的車 去「壹咖啡」買飲料
帶去冠諭家喝

冠諭的寶貝「昀娙」一直睡
我們來的時候在睡
走的時候 還是在睡
可是真的很可愛
看到冠諭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
很羨慕 但還是不想生
哇哈哈~~

四個人一直愉快的聊天
天南地北
還會一起回想大學生時代的生活
我在想:
當我們開始回憶過去時
大概也表示我們慢慢變老吧~

人生 有時是無奈的幸福......



備註:
早餐(飯團加洛神花茶半杯)
午餐(王甫尹香煎魚排)
晚餐(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