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眼 好久沒長了
記得之前長 好像是研究所的時候
反正年代久遠 忘了~

這一個多禮拜 難熬得要死
一知道長針眼 以為跟往常一樣 可以迅速去眼科割掉
永絕後患......
誰料想得到 這次是來大攤的
第一次 醫生:「裡面只有小水泡,還沒成熟,不能割!」
第二次 醫生說:「裡面還沒化膿,不能割!」
記得在第二次回家的路上 邊騎車邊吶喊:「我就是要割啊~~~」

誰能忍受 天天眼睛又癢又痛又不能抓的煎熬
誰能忍受 化好妝後 眼睛有一塊突起物 像痘痘一樣嚇人
誰能忍受 擦完藥後 眼前一片模糊 啥事也做不了的困境
又有誰能忍受 別人口中的詫異與關懷

長痘痘在臉上 已經是稀鬆平常之事
長痘痘在眼皮上 而且越來越大 真的是忍無可忍

終於 我在昨天如願的割了它~
挑了同一家診所 不同的醫師
我想 我要鄭重的告訴她:「我受夠了,請你今天一定要割掉它!」
我不想再跟它相依為命
它 只是我的人生中 身體上 暫時停留的過客

我不想緬懷 也無益挽留它 請割了吧!
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

於是乎 我上了手術台
醫生說:上麻藥會很痛。
我不怕
醫生說:割的時候會有點痛,要忍耐!
我沒關係,做你來~
醫生說:我再處理一下,怕割乾淨。
我無所謂

比起鏡中的自己 比起別人的眼光
身體的痛 不算什麼

如今 我靜待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