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剛起床的我 照例拿著牙刷在刷牙
準備迎著著一天美好的開始
抬頭刷牙、低頭漱口
再抬頭拿毛巾、低頭準備浸濕毛巾
然後猛一抬頭

哇哇~~~~豬豬~~~~~
不是!!是蜘蛛~~~~~~
我被嚇傻而口拙了......

我這麼大隻人
什麼都不怕 就是怕鬼、怕蛇、怕蜘蛛
(一定要是長毛的才會怕唷!小蜘蛛我根本看不在眼裡~遠望中...)

其中 蜘蛛知道我這個不小的弱點
怕我忘記他
所以常常故意「裝熟」地來「鬧」我一下 ~

說時遲那時快
我猛跳出浴室 趕快叫我大妹幫我殺蜘蛛 除之而後快~!!

我用著卑微的語氣、驚嚇過後的氣音 苦苦哀求她
可是貪睡的她 絲毫不理會我
只說她要睡覺~~嗚嗚~~
人家還沒洗完臉......

算了 只好先去換衣服 等大妹起來再說

恩 換好衣服 她還是沒動靜......

我只好繼續坐在客廳「心有餘悸」的發呆

還是我自己去打蜘蛛勒?......可是我又會怕......
那還是拿拖鞋用力打下去?......可是萬一他爬到我手上怎麼辦......

唉唷 好難喔!!

一陣急促的摩托車聲打斷我的思緒
「ㄟ 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江媽媽出現了!」
「媽,幫我打蜘蛛~~」這時能解救處在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的救星
就只有江媽媽了!!
~~偉哉~~江媽媽~~

江媽媽隨便拿起家裡一隻拖鞋當武器
就往戰場義無反顧的奔去.....好厲害的殺氣騰騰的背影喔~
(這就是江媽媽堅毅的形象,對動物毫不留情!!殺殺殺)

啪的一聲 可憐的、不名所以的蜘蛛 就死掉了
血肉模糊的黏在我家浴室的牆壁上......

說也奇怪 他一血肉模糊 我就完全不怕了~
還很自得其樂的吹著口哨把他的屍體清理乾淨......

我只能說我是個ㄋㄠ種~

如果故事只到這裡 何來「復仇」之說呢?!
所以想當然爾 故事並未結束

話說我那晚睡得特別不安穩
一直夢見眼前出現一隻巨無霸的黑色全身是毛的蜘蛛
一直一直向我逼近
可是我竟然絲毫不能動彈ㄟ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他在我眼中不斷放大
噁~~好噁心喔!!!
是他來向我索命嗎?!是他自己先惹到我的ㄟ~~

隔天醒來 像是宿醉
頭腦很不清楚~大大重重的......真可憐~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
「恩,沒睡飽......眼眶周圍還有眼屎沒洗乾淨ㄟ,
哇!又給我在下巴冒痘痘......ㄟ~~這是什麼?」

「啊~~我的嘴巴被蜘蛛灑到尿了啦~~~」
我的下方嘴唇左邊竟然起來一大一小的水泡啦!!
醜死了醜死了~~

其實就是嘴巴起皰疹,但老一輩的人都說是被蜘蛛灑到尿!
但此刻 我真的覺得應該是他的同伴來尋仇的
要給我一個教訓!!

唉 明明就是我媽殺的 幹嘛報應在我身上啊?!
難道說:「蜘蛛也懂得『教唆殺人』這一個道理嗎?!」

不簡單啊~黑蜘蛛~不能小覷你報復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