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我妹妹結婚之後,
昨天無聊點我大學時代死黨女友的網誌,
又即將有一對新人要步入禮堂了~

人的一生,每一階段每一階段的過去了。

學生時代,每天就在友情與課業中擺盪,
當時告訴自己:等長大以後,一切就會過去。

上了大學,課業已不再佔據生命太多部分,
愛情接著就來了。

原來,過去的種種,只是代表即將會有別的事物被取代。
好像套用在很多地方也都是用的樣子?!

反正我的愛情走了七年有餘,
以前是問我:要畢業了嗎?!
再來是問我:教甄考得如何?
現在就是:要結婚了嗎?!
大概結婚之後,就會問說何時要升孩子之類的蠢話吧?

避免不了的,
很多事情都該塵埃落定。

「婚」頭,是指有結婚的念頭呢?
還是指要「昏了頭」才會有此打算?
或許二者都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