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算滿早起的,九點半。

之前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好睡,
幾乎都睡到十點。
不顧外頭炎熱的氣候,我依然裹著大棉被睡得好起來。
放暑假,基本上,就是頭腦跟身體都完全擺爛的好日子~~

因為六月底,我家的房客退租了。
說是抽到學校的宿舍、或是有人要離開校園工作去,三個人要各奔東西。
就這樣,租賃兩年的日子,就這樣宣告結束......
前幾天有跟我老爸察看了一下他們清空後的狀況,還稱得上是OK,
本來還以為牆壁要重新粉刷的,但是保養狀況尚稱完善,
所以就免了這道工夫!

不過大理石地面就有點髒到說不過去,
要租給下一批人不能這樣醜醜的見人。
人去樓空,得重新刷過一次~
於是乎,今天早上吃過早餐,我、小冠和肥蛙,
我們三人清潔小組就拿著用具充當傭人了!

本來以為刷地板是不難的事,
但是大概經過昨天的五分埔之行,
身體跟腿的疲累尚未恢復得宜,
也因此,身體一動起來還真是困難重重。
講是這樣講,但還是得勞動!
我們先用水把地面全弄濕,之後再用洗衣粉開始努力刷掉污垢,
接著用強力水柱噴地面,用刷子把水刷到排水孔,
最後用拖把拖乾一遍。

兩的房間、一間客廳加上開放性廚房跟餐廳,
對了!還有一間廁所跟小陽台也有刷~
呼呼~可真累人啊!

後來我老爸老媽來驗收成果,
一邊指揮一邊自己又看不過去,
老爸洗玻璃門窗、老媽刷流理台跟馬桶,
不過我們三個小的已經退下了,偷偷回家吹冷氣、吃便當,
既然有人接手,我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______________^

下午睡了好覺,起床時已經三點。
本來想去外頭辦點事,奈何日頭炎炎,還是作罷。
不過也沒閒著,我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洗、曬和整理,
晚上和肥蛙更是整理出四大袋米袋大小的舊衣打算回收掉。

詭異的是,明明丟了一堆衣服,
怎麼衣櫥還是爆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