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第一週的「美好」戰果,之後體重就一直維持不動。
我知道這是所謂的「停滯期」,也足足停滯了一個多禮拜,
原因不外乎有幾次的放縱口腹之慾,
所以我也沒有太沮喪,畢竟沒增加體重就要偷笑了~

除了繼續持之以恆的控制食物外,
我使用搖呼拉圈跟使用消脂膏按摩頑強贅肉的雙重方式,
所以雖然體重沒降,但是至少腰圍跟大腿有明顯變細,
可以稍感安慰~

我的體重之所以降得很慢,原因也出在我吃「黛麗安」的關係。
「黛麗安」是一種避孕藥,但是皮膚科也會拿來治療痘痘,
而我最近臉上痘痘的狀況得以獲得控制,
也是因為醫生開給我「黛麗安」內服以及其他藥膏外擦的功效。

可是「黛麗安」的副作用就是會變胖和感到噁心等症狀。
噁心我是還好,因為我都睡前服用;但是變胖就很讓人沮喪,
因為所有女性避孕藥的成分幾乎都是增加女性賀爾蒙,
它會讓代謝變緩慢,然而減肥又需要加速代謝才能減輕體重,
也因此,我的減肥之路顯得又更加艱辛了~

也有人建議我說:可以先停藥啊!先減肥檢出成效嘛~
但是,比起體重停滯,我更害怕痘痘復發!
身材可以遮掩,但是痘痘可是關乎我的門面耶......
所以我只好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中,繼續老牛拖車速度般的堅持下去。

昨天傍晚,本來想偷懶不去跑操場的。
結果我媽突然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問起我的體重。
我告訴她還是老樣子,她就說我「很沒業績」,減肥減假的~

雖然只是她的玩笑話,但是搞得我很悶。
一悶之下,我就化悲憤為力量,穿起布鞋去跑步了!
本來跑得很喘,很想走一走操場了事回家,
可是我一想起我媽的玩笑話,又逼自己要堅持下去!

就這樣越跑越輕鬆、越跑越輕快,我足足跑了40分鐘耶~
真開心......

回到家之後,我不急著洗澡,又繼續抹上消脂膏按摩我的贅肉,
就這樣,一個小時又過了,我才滿足的去洗熱水澡。

洗完之後,一邊看電視一邊搖著呼拉圈,
此時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了起來,開始餓了......
我告訴自己:體內正在快速運作,脂肪要被消滅啦!
千萬不要輸給自己的口腹之慾~

就這樣,今天醒來一量體重,我又瘦了1.5k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