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人員的值得稱頌的福利之一:婚假14天,且不含六、日。
如此爽到翻的好日子也有結束的一天,想來不勝欷噓啊~

明天就是我重回校園的日子了。
細數這將近三個禮拜的假日(GOD!都可以放寒假了~),
先是十分不習慣放假的生活,早上六、七點還會自己驚醒!
一直覺得家長會猛摳我手機,或者會有學生出紕漏......
但是這十幾天的假期,一通家長的來電都沒有~(感謝他們如此體貼^^)

利用前面幾天先去辦妥結婚登記、換發身份證(配偶欄多了玨的名字),
還有一堆阿裡阿雜的事。
然後接著七天的時間在度蜜月,跟玨過著頹廢二人組的生活~
之後的第二個禮拜,玨就上班了,丟我一個人在家......
除了一些跟姊妹的既定行程外,開始過著老是往娘家跑的生活,
真是頹廢的可以。

也可以這樣的過完一個禮拜,真佩服我自己。

當我終於習慣這樣悠閒、無目標的生活,
可以睡覺睡到九、十點之後,這才驚覺:明天好像要上班了......

雖然剛放假的一開始,會忍不住想著我們班的小朋友現在正在上哪一堂課?
哪一個豬頭三一定又會給我上課打瞌睡或是講話、傳紙條!
現在應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

又得跟他們見面了,不知道是令人期待還是惡夢的延續......
總而言之,「再見‧我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