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剛剛跟肥蛙一起看昨晚重播的「今晚哪裡有問題」,
主題類似像是「有錢人第二代創業,更辛苦?!」的訪談,
當天節目請來兩個來賓,
第一位來賓介紹他們家的「銅鑼燒」,我一聽他介紹的內容,
就說:「星野!這是星野銅鑼燒!」
果然,主持人青蓉馬上也跟我心有靈犀一樣講出答案~

後來,換第二位女生講他們家的七間超大店面,在台中就百來坪,
而且一共有七家分店。每一間分店看起來都是高級裝潢,非常氣派。
這時我還猜不太出來,只聽到他們家是專門做甜點的。

後來,講到非常有名的「牛軋糖」。
我就聯想到「糖村」!!!!
果然,後來也講出「糖村」的名字來,只是字幕上不方便打出來。

肥蛙驚呼我的猜題厲害,果然食記不是寫假的~~
百萬人氣啊~哈哈哈哈......

不過這一集真的讓我收穫很多呢!
果然,要當個有經營理念的有錢人還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