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小姐」時很自由,穿什麼衣服都不會有人多做聯想。
偏偏我又是一個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水瓶座,每天都積極努力穿不一樣的衣服示人。
所以除非每天睡前想好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不然隔天大清早,就會看到我望著衣櫥裡一堆的衣服發呆。

總而言之,衣服要輪完一輪是頗具挑戰性的一件事,
況且我又愛添購新衣,導致天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到學校,
這也是我個人小小的一項堅持。

最近遇到了一點小麻煩,
就是嫁人之後,好像衣服的穿著受到空前的關注。
只要我一穿寬鬆的的上衣、連身裙,或是娃娃裝,
鐵定會頻頻被逼問是不是好事近了?

本來想騙他們說:「還沒滿三個月,噓噓~不要張揚!
但是老師的世界都太單純,鐵定會被身為壞小孩的我給騙到......
算了,我還是直接否認吧~

單身時鐵定被問有沒有對象,
還沒結婚時又說早點結婚比較穩定,
等到好不容易結婚了,又會被灌輸早點增產報國才不會和孩子有代溝。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繼續跟隨流行!!
老師們~~今年可是流行高腰連身裙和娃娃裝啊~~
不要再說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本人愛穿娃娃裝純粹是想遮點被宵夜慣壞的肚子罷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