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新竹的美食外,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機車店老闆,
也許在新竹闖蕩的機車族會有興趣。

這一家機車行的老闆,長得有點像在外頭混的,
第一眼印象不會給他多高分。
有時他還喜歡故意講冷笑話,但是可惜我沒這方面的慧根,
通常都只能打哈哈,不過他很有禮貌就是了。

對他有印象是因為我小妹給他換機油和齒輪油,
然後告訴我老闆都會問說是不是學生,只要是學生都會少算50元。
那時候還是研究的我當然也會為了少那50元跑去老闆那換!
不過現在已經上班了,老闆再問我是不是學生,也不好意思再騙他,
所以就沒折扣啦~~

再有一次,我小妹很衰的在那附近騎車被一台疾駛的轎車撞飛出去,
車子座位被撞開,裡頭東西散了一地,
而我小妹則很狼狽的坐在地上嚇到發呆......

那時,也是這家機車行的老闆幫忙我妹把車子牽起來,
然後幫她修理機車,也沒趁機敲竹槓~
所以我們一家人對老闆的印象都還不錯。

後來則是因為我的機車一直在煞車時會發出「唧唧」的聲音,
搞得車子變得很吵,而且我的右轉燈也不亮了,
所以就給老闆修理。

老闆鐵口直斷地說我的車子一定是放在外頭,這令我很驚訝!
他說這是因為我的煞車皮因為淋雨而生鏽所致。
修理之後,老闆只算我煞車皮的錢,至於右後方的燈泡也沒算錢~

今天,我又去找老闆了。
這次問題是車子不催油的狀況下,竟然車子就一直往前衝?!
真是太「過動」的小紅了!!
結果老闆一看也是說我車子怎麼都放外頭,
因為同樣因為零件生鏽才會造成車子「大暴走」~

接著老闆拿了一罐氣體,朝小紅的把手猛噴,
再一直猛催油,此時只聽見我的小紅奮力哀鳴,
排出一大陀一大陀的黑色廢氣,
就這樣弄了十五分鐘左右,小紅又恢復生龍活虎的活力了!
即使是這樣辛苦和小紅搏鬥,老闆也沒算我錢哩~

好吧!為了感謝老闆對小紅所付出的一切,
我願意幫忙宣傳一下~~
歡迎舊雨新知、每天和機車「出雙入對」的騎士們,
有機會給老闆「交關」一下吧!



店名:光陽機車行(億盛機車精品)
地址:新竹市學府路345號
(近郊大博愛校區,學府路郵局斜對面,那附近有兩家機車行,
    請「認明」比較小間、不起眼的那一間才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