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櫻桃泡泡
分類:義大利麵/焗烤/排餐/午茶蛋糕吃到飽
推薦:***
主食:**
附餐:****
環境:***
氣氛:***
服務:***
價位:***
人氣:*****
耐吃:**
耐久:****

總評:其實這家店我在他原本還是TEA TIME咖啡洋食館的時候就去吃過囉~
備註:很像是跟SKYLARK流行的風潮來經營,所以點餐方式也跟SKYLARK相同。

目前最受歡迎的,還是下午茶吃到飽的形式。其實品質上還是ok的啦!
$179另加一成服務費,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食物也沒什麼可
以嫌的啦!雖然說真的就是普通。

但是我沒吃到下午茶,今天和兩個妹妹是去吃晚餐。

首先,價位分做好幾種:
我們都點最便宜290元的價位,最貴好像到420元的樣子吧?!

我們點酸辣雞塊餐、培根蛋義大利麵餐及海鮮焗烤餐。
一開始先上麵包,有點蒜味香,但是底下卻又濕、又軟爛,有點失敗。
再來是上濃湯,濃湯有兩種:海鮮濃湯跟洋蔥湯。
個人覺得濃湯略勝洋蔥湯,畢竟洋蔥湯挺挑人喝的。

沙拉一共有三種可選:凱撒沙拉、水果優格沙拉以及鮪魚沙拉。
不過份量都不多,擺盤也欠缺美感。
我的鮪魚沙拉裡面有一些像鮪魚罐頭的碎鮪魚、碎蕃茄及生菜
還加了一種我挺愛的酸醬汁,吃起來會嗆的酸喔!

主餐都還可以接受,但是我的雞塊炸得太黑了,比較不上相~
其他兩道也是尚可接受的範圍。

最後飲料我點了冰水果茶,很大一杯,像百香果汁的口味,
至少不難喝就是了,但味道可能太濃,要自己加水稀釋!
我妹說她的拿鐵奶茶很好喝,我喝了一口還算不賴~

最後的甜點,我們三個都點不一樣的:
提拉米蘇、乳酪蛋糕和烤布丁。
大家一致通過烤布丁最好吃,因為綿綿稠稠的,
上頭又有一層糖,很不錯~

關於這一家,其實網路上風評不是很好。畢竟現在大家外食吃多了,常
會作比較。在黃金地段,周圍很多餐廳在作廝殺,為什麼這家店還是常
常很多人呢?原因就在於地段好、東西雖然抱怨多,但至少還是能讓人
歇歇腿、解個飢渴。價位尚能接受,也沒多爛到哪去,所以還是能夠繼
續撐著。


住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
電話:02-2370-5045
備註:需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