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四天,印象最深刻的一餐莫過於在「臺邦商旅」1F所享用的大餐。
說「大餐」真是不為過,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感覺自己能吃那麼多東西了,
而且吃完也是飽了一整個晚上,肚子凸得跟膨風的青蛙沒兩樣!

記得台南飯店不同於其他縣市的飯店,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點,
那就是不論飯店規模大小,或是名氣響亮與否,只要選擇台南的飯店,
他們一定會前一天打電話來確認住房時間跟其他注意事項。
至少我們住了台南三次,每次都有服務小姐會撥電話來確認啦~

本來我們選擇晚上六點用餐,在前往餐廳的途中,
兩人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整間餐廳又只有我們一桌,
因為這樣感覺服務生都會一直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這樣會感覺頗有壓迫感......
好在進去之後,發現我們是第二桌客人~

這一頓晚餐是本來就含在住宿費當中,
本來我是對贈送的餐點不抱希望,
想說要是不好吃或是吃不飽,我就要耍賴叫阿向帶我去台南的夜市吃到飽,
結果我只能說吃完之後,根本動也動不了了~



餐廳的服務生人數不少,一看見我們光臨就擺開陣仗,
倒水有之、遞上菜單有之,甚至還幫我們鋪上餐巾紙,
以及打開濕紙巾給我們擦手!一整個嚇到......
大概是我們平時沒吃過這種服務的餐廳,所以一時無法消受這樣的款待。

根據餐券上的說明,我們只能點$380的義大利麵套餐,
大概有七到八種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至於排餐類當然也有,只是價位又往上竄升啦~


⊙ 小麵包


因為是套餐,所以一系列的附餐都一應俱全。
首先上桌的是熱騰騰的餐包,另外還附上了有鹹味的奶油,
我把麵包扒開塗抹均勻,一口咬下,
潤滑帶有鹹味的奶油搭配烤得鬆軟的小麵包真的很對味!

雖然早餐也常有這樣的組合,但是別人烤好奉上的服務,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吃完之後,本來服務生還說可以免費再敘,
但是考量到我可能會在這一道就被KO的情況下,
我想還是先免了吧~~


⊙ 濃湯
 

淺盤盛裝的濃湯,上頭有服務生特地隨桌灑上的黑胡椒粒,
幾小塊麵包丁以及奶油,果然是純香濃!
對我而言,濃湯就是要熱、要濃、要夠味。


⊙ 沙拉
 

從沒看過沙拉醬還可以隨意添加的!
這家店的服務果真是夠誠意,三種沙拉醬:千島、柳橙以及日式酸醋醬。
其中我最推薦千島醬,實在有夠好吃的!
不同於以往吃到廉價的千島醬,它的味道相當純厚,裡面還吃得到蔬果的顆粒,
真的是其他醬料都望塵莫及啊~

沙拉也真的很夠份量,不要看圖片上感覺少少的,
事實上是很多種的蔬菜組合而成的沙拉,羅美心也吃得很過癮,
我記得大概是這道沙拉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差不多飽了。


⊙ 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套餐$380
 

這是阿向慫恿我點的,因為他說義大利麵要看出廚師的真功夫,
就一定要點這一道看似簡單的料理。
不然我總愛點一些充滿海鮮、墨魚或是辣味之類的餐點,
這樣感覺才開胃咩~

不過,當前面吃了那麼豐盛之後,我突然很感謝阿向的建議。
因為要是現在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大堆海鮮的話,我可能會無福消受,
好在只是簡單的主餐,將濃稠的醬汁與最上頭的生雞蛋給攪拌均勻,
連同義大利麵條一嘴吃進嘴巴,天啊~味道真是讚!

當然灑上的起司粉、洋蔥絲、培根以及磨菇都恰如其分的做好配角的工作,
適時在味道略感膩口之時傳遞其他的味道,讓味蕾得以中和。


⊙ 燻雞松子青醬義大利麵套餐$380
 

這道餐點比較乾,大概是由橄欖油拌炒的緣故。
味道很安全,驚喜部分輸給了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 飯後水果


西瓜很甜,是今夏我吃到最甜的一次了,感動!

百香果,味如其名~真的是味道濃郁到爆!
上頭還灑上了梅粉,味道不至於太酸。

香瓜有甜啦,但是底部還是偏硬,也比較沒味道,
不過畢竟是颱風過後,就不要太過苛責嚕。

⊙ 飯後飲料:冰/熱水果茶
 

除了一般的飲料之外,比較不同的是有水果茶,
想當然爾,必點!

阿向喝冰的,我喝熱的。
裡頭一堆切丁的水果,味道偏酸,尤其是熱的水果茶,
真是有點酸過頭~好在有糖包可以自行搭配。


⊙ 甜點


本來以為不會有甜點了!難得有一種鬆口氣的感覺。
沒想到最後還是上了「芒果雪梅娘」。
外皮很Q,而且底層還是三層有餘!吃完後果然肚皮漲開了......
裡頭的慕司OK,不過份量過多還是會膩。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99號(臺邦商旅1F)
電話:06-2931-888
網址:http://www.taipungsuites.com.tw/hotel.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