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謝看得起我的基爺。
以為我吃了很多家餐廳,就一定知道這家甜點店。

不過我的地盤大多限於新竹市而已,偶爾跑一下竹北,
剩下來會「突擊」地方也只有跑去玩的時候才會做到功課。

而這兩塊蛋糕就是基爺送給我品嚐的。
雖然他說可能因為冰過一兩天,口感可能已經跟現場吃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送我兩塊好吃的甜點。

因此為了報答他的恩情,我特地上網查詢了一下這家店,
想說在新竹工作的台北人應該也不少,若是有機會到台北或是回台北的家時,
不妨也可以多個選擇。

這家甜點店是以派為大宗,深愛甜點的女主人放棄高薪職位,開了這家小小的店。
以當季的水果為素材,沒有過多人工的味道,純以自然的鮮甜開啟令人驚豔的滋味。

該店不惜成本採用高級的食材,如比利時奶油、法國巧克力等,
讓水果塔展現層層豐富又合諧的優雅口感。


⊙ 愛戀果實
 

這是當季水果做成的水果塔,上層是酸甜的橙橘類水果,還夾有一層果凍,
中間的卡士達不甜而帶著清香的果香,下層則是熱帶水果慕斯,吃的到果粒。


⊙ 棉花香蕉星
 

本來看著上頭棉花糖的奶油造型,直呼會肥死,不過等到入口時又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由下往上大概可以分成法式餅皮、香草卡士達醬、巧克力戚風、卡士達醬+香蕉及法式鮮奶油。
品嚐起來真是入口即化,而且蔓延開來的香蕉味道真的是相當濃郁。
本來以為會很甜膩的,不過沒想到竟然是清爽不膩,吃起來是派皮酥脆,內層濕潤,
真的很棒!!

我看了一下該店的網址,目前新竹的左岸十六有提供訂購取貨的服務,
當然也可以在該店享用到台北的精緻甜點。

只是大家要有心理建設喔!台北的甜點本來就是用料紮實,不計成本,
所以在價位上本來就高出新竹許多,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當鄉巴佬,
可以事先察看一下該店的網址及參考價位,相信會擁有更美好的享用時刻。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1樓
電話:02-2778-0089 
營業時間:10:30~20:00,周五、六、日延至21:30
參考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orchard/
備註: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