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由於飯店有供應早餐,所以七點半我們起了個大早。
因為網路上說這家的飯店早餐還不賴,為了早點享用到美食,
所以我們兩個懶蟲犧牲了寶貴而甜美的睡眠時間!

值得鼓勵。

  果然,食物真是豐富,挑高的建築也讓人
  視野遼闊。
  雖然不是坐在窗邊,但是還是可以稍微鳥
  瞰一下高雄市區,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這是我愛吃的早餐!!
  稀飯加上一堆醬菜~~
  我想我越來越像老人家了,咳咳...











我們都年紀不小,所以也過了想「吃夠本」的階段,大概吃到差不多,我們就離開了。

中午check out之後,就跑去澄清湖逛逛。

不去還好,去了才發現跟小時候去差挺多的!
現在的澄清湖左邊都淤積了、沒有湖水可看,
所以票價在平日也減一半。

星期一的澄清湖顯得有點落寞。
遊客三三兩兩,裡頭的設施也顯得破舊。
感覺像是荒廢已久的地方,希望還可以看到他新生的時候啊!

後來我們就去飯店check in。繼續補眠,哈哈~~~~
晚上就到台中逢甲夜市逛逛。
現在新蓋好的逢甲夜市美食區,其實挺不賴的!
裡頭的魯味攤價位還算不貴,又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算是不錯的選擇。

外頭旁邊有一個「逢甲阿伯冰淇淋」
是一個中年男子在賣的巨無霸冰淇淋,
我每次去都必吃。
因為他實在夠意思!不但你要求冰淇淋太高、要分成一半沒問題,
甚至他還會弄成兩支冰淇淋給你喔!!
價錢都一樣$25。
我每次都吃芒果草莓綜合口味,百吃不膩哩!!

反正在台中就是吃吃喝喝最愜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