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天主要行程:
台場整天(看展、富士電視台、彩虹大橋、逛賣場)— 新宿

真是令人欣喜,下了幾天的雨,今天終於難得天氣放晴。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莫過於推開窗簾看看當天天氣如何,
之前幾天都令人喪氣,尤其昨天更是像又濕又冷,
好在今天要去台場看展、看夜景,終於老天爺賞臉了!!

今天很衰,一天之內總共拉了四次肚子。
我仔細一想,才想到應該是早餐出了問題~
話說我這天早餐依舊在飯店B2進行。
我用夾子夾起最愛的土司,準備拿去麵包機烤得酥酥的。
當一切進行得很順利的時候,我也熟練的夾起烤好的土司,
結果夾子一個沒夾緊,土司「兜」的一個掉到地上,
旁邊還一位小姐目睹「案發經過」!
表情很「囧」的我只好怏怏的趕緊撿起,當作沒事。

事情原本就應該這樣結束的。
奈何我撿起的土司本來要擱在一旁,
後來又跑去拿了第二輪的早餐,
回到座位竟然忘記剛剛發生的慘事,直接拿起土司吃了起來。

後來就開始不定時的「落屎突擊」,這表示地板很不乾淨嗎~~
嗚嗚......

剛就當作題外話,回到今天的行程:搭乘「百合海鷗號」,
要到「國際展示場」看展覽。
於是乎,我們買了「百合海鷗號」的「一日乘車券」¥800,二人共¥1600,
可以當日不限次數往返週間。

計算一下當日在「百合海鷗號」往來的路線,還去真多地方:
新宿→新橋→國際展示場(看展)→台場(AQUA CITY、彩虹大橋、自由女神像)
→青海(VENUSFORT、MEGAWEB試乘TOYOTA汽車、看摩天輪、富士電視台一樓、DECKS)
→台場(晚餐)→新橋→新宿

⊙ IN 國際展示場







此展覽內容以「無線網路」為主。
但是對我這個門外漢而言,只能走馬看花,亂填問卷拿贈品~~
不過看到日本人的腦袋還真不是普通厲害!
很多手機即時報新聞啦、災害警報啦,很多事情手機都可以做到!

手機不再僅是電話的功能而已,而跟我們的日常生活緊密連結在一起。

展場上的攤位幾乎都有showgirl,我是認為只是普通辣,
畢竟穿得衣服都還挺保守的,有些穿得也很正經,大概是參觀對象不同吧!












我A了幾樣贈品,不過都是SOSO而已~
像是薰衣草包、會發亮的項鍊、會顯示文字的手機吊飾、折疊圓扇、
資料夾,還有迷你電風扇,都是小ㄎㄚ的贈品。
好在還有飲料可拿,展場上一個攤位專門推銷他們的機能性飲料,
凡經過的人都可以發送一罐,拐個彎再回來,還可以繼續拿!算是還不賴。
我們一共拿了四罐~~





終於逛完所有攤位,可以離開讓我頭痛的「無線網路」!
坐上車,準備前往三大SHOPPING MALL了~

難得坐車坐到最前頭,沿路還拍到了摩天輪,太棒了。






⊙ IN AQUA CITY


離開這裡,我們到了台場三大SHOPPING MALL之一的「AQUA CITY」。
AQUA CITY五樓有「拉麵國技館」,共有五家。





我們也不知道哪一間比較好吃,
只好看圖片上面哪一個比較吸引我們、不常吃到的口味,
於是挑了一家「桐屋」。
因為招牌拉麵照片裡面有螃蟹腳,在台灣都沒有吃過這種,看起來就比較吸引人!
進去之後,發現是六家店各自有門面,外頭都有人招攬生意。
六間店門外都有點餐機,還有人會免費國語指導,還真體恤我們^^



我是點該店主打的拉麵 ¥1000,玨是味噌拉麵 ¥850,
麵條很Q,湯頭是絕品,一喝入口就可以感覺:「哇!裡頭一定用N種食材燉煮。」
不像台灣,吃了好幾家,湯頭都大同小異~~
豬肉也是入口即化,真是太厲害了。
不過湯頭都偏鹹就是了,感覺可以再加半碗熱水稀釋都OK!




招牌拉麵¥1000,我的湯頭比較剛好。
麵條好Q好好吃!


味噌拉麵 ¥850,湯頭濃稠,但就是太鹹。
使用黃金蛋,豬肉入口即化的美味~



⊙ IN VENUSFORT

路中間也有擺設的小攤位

台場三大SHOPPING MALL之二的「VENUSFORT」。
SUNWALK在一樓,VENUS在二樓。
VENUSFORT雖然在室內,但是設計得像在歐洲的商店街般,連天花板都是天空的造型,
裡面燈光昏黃,不過價位都偏高。


也有畫畫像的攤位,每個藝術家的風格都不同。
有的寫實、有的走漫畫路線、也有的走可愛風...




史奴比真是歷久不衰~偉哉,SNOOPY!

走道盡頭是一處噴水池,這是著名的景點,
凡是來參觀的旅客,都不能免俗的拍下一張!
剛好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真是浪漫極了~




其實旁邊已經一堆相機猛按快門了......

我們在一樓的某個紀念品攤位買到便宜又好看的的禮盒,送人超級有面子!
但是慘事就是此刻發生了~~~~
還記得第二天我們有在車廂內撿到錢嗎?
本來我們很高興禮盒有打五折的,所以買的不亦樂乎~
結果我們兩個阿呆沒看收銀機上的價錢就傻傻付錢,
我猜是兼差的大嬸竟然給我們KEY成原價,回來對帳後才發現多付錢,
後來經過嚴密的計算,剛好多付了¥1000!!!!

唉~之前撿的¥1000剛好打平......



果然,出來討生活,最後還是要還的......


⊙ IN MEGAWEB


這裡是TOYOTA車子的展示場,裡面超級酷!
有各個時期的車款,而且每一台車都可以進去試乘,
可惜有些人不夠愛惜車子,門都關得好大聲!



可愛的是,旁邊都會站幾位穿西打領帶的服務生,
一些頂級的跑車、轎車,只要有人試乘後離開,他們就會緩緩移動到車旁,
然後趕緊將車子被摸過的手痕重新上臘~

可是只要有人靠近車子,有可能耽誤到擦車的時間,
就可以看見他們的動作變得很小心翼翼~甚至手腳開始不協調......

這裡還有試乘彩繪小車的活動,試乘一人¥200,一台小車只限坐2個人。
車子不用自己開,完全電腦控制!搭乘一次有三種路線可供選擇,
平均大概花費6、7分鐘!


總共就是左邊照片上13款彩繪車可搭乘,
不過會搭乘到哪一步全憑運氣!
右邊那台車就是我們當天所坐上的車子喔~

我們坐的車款剛好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為此,我還特地再去拍車子的全貌哩~~








⊙ IN AQUA CITY
再次回到AQUA CITY,我們將之前看到但是懶得「先買先提」的東西買齊。
這一次購買超級便宜的彩色調味陶罐(兩個才台幣30元)、大陶罐和桌巾。
另外又在「松本清」尋寶,買到便宜的韓國指甲油,五個特價¥200!
不到台幣60元,直接把日幣當台幣在買......

還有別人交代的sandfree的防曬乳,這裡也是比較便宜的價錢喔!




⊙ IN 富士電視台
原來富士電視台沒有「花媽」,「花媽」在朝日電視台啦!!!!
由於行前工作沒做好,害我只看到了「冒險王」裡頭的小藍狗,不過小藍狗還挺可愛的。
而且再加上太晚去,以致於攤位都收得差不多了,也只能偷偷拍到「戀愛巴士」~
不過大廳還有一些各個當家卡通的紀念品可買,可惜沒有我的「花媽」,
導致意興闌珊......






⊙ IN DECKS
台場三大SHOPPING MALL之三的「DECKS」,我們也逛到了!!
DECKS適合喜歡居家雜貨的人前來採購。
裡頭超多專櫃都在賣跟居家相關的物品,而且設計得都十分吸引人。
比較像是台灣「生活工廠」升級版就對了~
我在DECKS買了可折疊帶著走的粉紅小折疊椅,
以後學校升旗可以帶去坐,¥1029丹應該還不算太貴。




⊙ IN AQUA CITY


為了欣賞台場的夜景,所以特地又回到夜景點絕佳的AQUA CITY吃晚餐等夜景來臨。
台場這個地方是偶像劇的情節中,拍攝夜景的首選!
因為此地臨海、較高的建築物較少,再加上此地有摩天輪、彩虹橋及摩天輪的烘托,
製造出一種浪漫的氛圍,超級適合表白或是男女朋友之間談心!!









我們先進行晚餐,想說吃完再來猛拍夜景。
晚餐在AQUA CITY的「La Pausa」義大利餐廳用餐,這是在日本第一次吃義大利麵。
海鮮披薩(大)¥ 880,餅皮脆薄;義大利麵貪圖便宜點到地雷,蒜辣義大利麵 ¥480。






蒜辣義大利麵 ¥480,地雷!
根本沒料,就是用剁得細碎的蒜、辣椒和橄欖油拌炒,
唉~


海鮮披薩(大)¥ 880,海鮮的料超多!餅皮是手打的,
雖然我愛吃厚片芝心PIZZA,但偶爾吃一下香酥薄脆的口感,
也不賴!

今天是最晚回到飯店的一天,不過在台場真的可以逛上一天都不會累!
太多東西可逛、可買、可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