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星期六,是阿向高中同學會的日子。
本來我已經打算要跟他以新婚夫婦的姿態現身同學會地點,
沒想到阿向的一席話改變了我的想法。

他說:「你要不要在附近逛就好了?不然你去也是當啞巴。」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每次跟阿向的同事或是同學約見面,我都是晾在一旁,沒啥插話的餘地。
剛好他們約的地點在台北的KMall,附近就是商圈,
他建議我倒不如一個人去逛街,等同學會結束再碰面回家!

既然要到台北逛街,百貨公司的高檔貨買不下手,乾脆花一點小錢跳上捷運!
半個小時之後,我隻身來到五分埔。

之前都是跟妹妹們一起來,然後進去商圈廝殺個三個多鐘頭,
提著大包小包像是一袋袋垃圾,自己卻當作是寶的戰利品滿心歡喜地回家,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能獨立到自己逛五分埔了!



五分埔目前已經開始在出清特賣,很多新竹都還在熱賣的衣服,
現在這邊都只要$100~~
不然就是一件$190、兩件$300,頂多貴一點的也只要一件$290、兩件$500。

五分埔對我來說,已經成為每半年至少要「朝聖」一次的地方,
然後一次買足半年的份量!
每次買到大包小包兼「鐵腿」,也只不過最多到兩千出頭,
真的是划算到不行啊!

本來一開始因為一個人逛的關係,有點拿不定主意,
往往拿著有點滿意的衣服,然後不知道要不要下手,
以前都有人在一旁出意見的,現在只能猶豫再三。

後來,大概一個小時後,終於放開心胸,
我告訴自己再不買的話,等回到新竹一定會後悔!
就是這樣一句話,我終於開始了大肆採買的衝勁。

從下午六點半,一直逛到九點半,共計三個鐘頭。
最後總計採買件數:
鞋子兩雙、上衣三件、裙子一件、雨傘兩支(因為遇上了下雨,剛好有在特賣)、
褲子兩件,總共才花了1500元不到。

一個人的五分埔,快樂少一點,自在多一點。
下次還是找姊妹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