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駕訓班教練告假,跟公司告假,
我跟阿向漫無計畫,只為抓住暑假最後的一點時光,
決定利用四天的假期親吻南台灣的陽光。

8/23(四),這一天的早上我們八點多從床上跳了起來,
如願吃到「史塔克巴克斯」(STARBUCKS )的早餐,
真是超級~美味~拖拖拉拉摸到十點半,終於開始今天的旅程。

沿路只在「東山休息站」上個廁所而已,
隨後就驅車前往高雄。

雖然上週的「聖帕」颱風早已遠離,不過中南部似乎仍然受到它的影響,
在一高的途中,經歷了大晴天、陰天、小雨以及豪大雨,
有一陣子還真的大到看不見前方的車子,我在心中暗叫「阿彌陀佛」~
好在來到高雄之後,老天爺十分賞臉,給了我們一個不錯的天氣。

今天我們下榻的地方是「寒軒」。
這一家飯店之前已經住過了,而且上次還很巧的遇見阿向念研究所時的指導教授,
真是他鄉遇故知啊~

因為和高雄的學妹約晚餐敘舊,距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揮霍,
再加上「寒軒」停車位已滿,沒地方停車,
所以就先去了開幕不久的「夢時代」逛逛。



從外觀看「夢時代」真的很壯觀,感覺認真逛的話,一天也逛不完~
真的是很適合無聊殺時間,或是夏天來吹吹免費的冷氣。



只能在「夢時代」逛兩個小時而已,所以盡可能的走馬看花,
不過因為是統一集團斥資所開的大型商圈,
所以舉凡統一旗下的加盟店都可以看見!
我想要是有機會能徹底的逛完這個MALL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來到高雄市真的是要來見識一下~

最後離開這裡的戰利品是「大創」現在一律特價$39的小玩意三樣,
還吃了一支日本原裝進口的「哈密瓜冰淇淋」要價$90,
真的是十分滿足。

回到了「寒軒」,終於有位子可停車,
阿向查了一下地圖,發現和學妹約吃飯的地點距離「寒軒」不遠,
所以我們乾脆走路前往赴約。

學妹約的地方是「金‧卡蓮西亞」,位在小巷子裡,
不過那一條不起眼的巷子卻有著不少家頗具特色的餐廳,
看起來都值得一試。

酒足飯飽之後,三人逛了高雄的西門町:新掘江。
感覺跟我上次來差不了多少,不過大概是多日大雨後終於雨停的關係,
所以街道上到處都擠滿了年輕人跟觀光客。

我本來看中一雙鞋子,要跟老闆殺價,誰知她堅持20元不給讓步,
最後我牙一咬堅持不買,也不知道自己在賭氣些什麼~



學妹和我們告別,說要回去看固定時間收看的韓劇,
一個暑假下來,她說每天的行程都被韓劇跟鄉土劇給排得滿滿的,
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視兒童。

送走了她,我和阿向又逛了一下,
走回飯店已是九點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