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一下 我瘋狂的網購經驗
因此
我特地來述明一下
以後也好當個參考:)

首先ㄌㄟ
我第一個買的東西
是莉莉(Lily)的水鑽手錶 價錢是$1500 感謝玨的大力贊助:)
因為第一次合購 感覺像是付了錢 然後等待禮物上門
收到時真的好高興
原本以為會被騙! 但好在一切順利:)

後來因為上一次的經驗太美好了
我又聽了網路熱烈的討論
因此 我第二個目標設定在黑師傅捲心酥
這一次也是跟合購團 因為有限定要24罐才有外縣市的服務
所以要是我當主購的話 應該湊不到那麼多
那次記得買了四罐:草莓、巧克力、花生和奶油
果然等待是有價值的 每一種口味都大獲好評
每一罐單價都是80元 我覺得還算OK的價位

第三個就是找辦公室的老師一起合購廷廷媽咪手工餅乾
因為都是湊買三送一的餅乾
所以 找了另外三個人 共四人 平均一人得到四包餅乾 $175
遺憾的是 收到時餅乾有些壓碎
雖是宅配的服務 但還是在過程中稍稍有些失誤吧~

第四個 就是我的茅屋起司派
這一次比較大ㄊㄨㄚ
我找了同事、妹妹的同學和她的男友、表妹以及玨 另外還送人
反正買了很多個 也很好吃
果然 買吃的最划算 雖然說吃的東西一吃完就沒了 但最有品質保證
基本上 網路說好吃的東西 應該都不賴

我的觸角繼續延伸到米米貓的水餃包
這一次 我是新竹區的主購
原本雄心壯志說要湊到10個的
但誰知道新竹人都不合群 讓我最後只湊到流落到三個的下場
慘慘慘~
好在最後跟台北團合併 還是以一個$535的價錢買到了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總共有白色車黃線以及淡鵝黃色兩種
我是買白的 真的很好配 容量又大 我很滿意 但也等到望眼欲穿
因為是跟別的團 所以得等網友回新竹才拿得到
也是等了一個多禮拜
但拿到的那一刻還是挺高興的:)
這是我的第五樣網購!

幾乎是同時 我的目光又集中在兩樣物品上
一個是今夏流行的雙面海灘褲 一個是Tuesday的寶石鞋和雕花鞋
這兩樣都是網路上熱烈討論的東西
忍受不了海灘褲的低價 以及鞋子的美麗
於是褲子我找了我妹當合購ㄎㄚ 鞋子則另外找了我的同事
所以 褲子原本市價一條$490的價格 合購雜下殺到一條$245 價差真的很大~~
鞋子ㄌㄟ 則因為三雙打九折 滿千元免郵資
所以我買了兩雙 我同事也買了兩雙 一雙打折之後$1420
果然 合購處處有好ㄎㄚ~~~
最後 還得感謝玨 他是我的大金主 給了我二千元當贊助金~
我會穿好鞋來報答他的:)
在決定買鞋子時 實在很猶豫:畢竟買吃的東西 不好吃 吃掉就算了
買包包 再不好看就隨便用 也不會怎樣
可是買鞋子 要是尺寸不和或是穿起來超級咬腳
那真的只有送人或是束之高閣
畢竟真的強求不來!! 難穿或尺寸不和 我寧可不穿 也不要虐待自己!
在買與不買之間 真的超級猶豫
但網路上的網友 都說超美 又說是努力哀求之後賣家才肯追加的夢幻鞋款
幾經掙扎之後 還是決定要跟上這一波的購鞋熱潮
努力丈量之後 決定拿37號
收到鞋子那一刻 還真是夠緊張
好在一打開鞋盒 一陣濃郁又好聞的皮質香舒緩了我緊繃的神經
輕輕一套 哇~~真是太好穿了!
恩 這是一個挑戰 下次還是不太敢在網路上買鞋子
畢竟風險還是滿大的!
但這一次好在安然度過:)
這次 已經是第六和第七樣網購戰利品了

第八次 換成買帽子的神奇經驗
在看文章的時候 有時有些網友也會同時在文章最後附上自己的賣場
一些要賣抑或要轉賣的東西
有時無聊也會不小心連結逛一下
這樣 我又看中了一位網友要賣的帽子 還是兩頂!
兩頂都是AE的 牌子還沒拆 努力比價和殺價之後
我以兩頂$1100免郵的價錢吃下了~~個人覺得滿划算的:)
因為對方後天就要出國 所以我隔天一早八點匯錢
她也十分配合 一刷簿子確定我有匯款 也買上寄出帽子的掛號物件
大概在八點半就完成了交易
應該是速度最快的一次交易過程吧~

第九次 就是我的雨傘包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那時雖然說 雨傘包被PTT網友吵得很熱
我想 多半是因為它的討論熱度吧
很多網友都像我一樣 抱著嘗鮮的心情(我是好奇寶寶)
想說198也不貴啊! 那就買一個來玩玩~

拿到的第一眼的感覺:哇!真的像是百貨公司的滿額送贈品耶!
第二眼的感覺:東摸西摸 還真多機關
裡面有兩個的暗袋可以放一罐保特瓶的深度唷!

我只能說 這個袋子還真是人性化~

買到這裡 感覺買到許多不錯的好東西
但重點 我覺得是「合購」二字的魅力吸引著我
總覺得團結力量大
買一件都不太能殺價 但是要是量大的話
幾乎都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價格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大的誘因吧!

現在 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逛PTT的網購版和合購版
看網購版呢 是為了看一下現在的流行趨勢和衣服價位
有些東西明明一樣 但價位就天差地別
要是看到好的目標 但價錢不是很讓人高興
就想盡辦法去凹賣家
看看是否買多就可以算便宜一點
要是成功的話
就召集大夥到合購版去湊合購價
唉~感覺真好:)

這就是一種群眾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