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禮拜吧
我看聯合報的副刊
那天主題是復古的東西
把一些小時候的東西皆一一介紹

我妹看到這個「百雀羚」的圖案和功能
就想要買
雖然說報上的售價是50元
還頗便宜的 但是難找指數是四顆星
還問了我媽 她說年輕時有用過~
但是現在市面上很難找得到

本來想買網拍的 但是一加上郵資
好像不太划算
想到可以去美容版問問看
沒想到竟然有網友說新竹光南有在賣!
驚為天人......

昨天真的跑去光南 果然十幾個擺在架上
價格是59元 就毫不考慮的買了

晚上我跟我妹拿來擦手和腳
真的異常的滋潤喔~
是霜狀 但又不是很水、很稀那種觸感
味道很奇特 但不會不好聞
擦完感覺不錯 吸收效果也很快

想說下次可以再買幾個來囤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