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已於剛剛從郵差先生手中接到裙子囉~
所以晚上9:00在屈臣氏的面交會照常舉行唷^^

還有 若是你想早點拿到 或是剛好在竹中附近的話
撥通電話給我 或是直接寄mail
若是我方便的話 一樣可以在竹中門口面交

所以想早點拿到的人 歡迎來竹中面交!!

另外 私下跟我約面交的人 因為我都作了記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忘記跟我的約定唷~請務必準時!
否則讓我癡癡的等超過十分鐘 我就把你的5元給A去 不還你~

最後 讓大家一起祈禱粉色裙子也快點來吧^^
讓大家都能收到商品 合購順利落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