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終於趁我妹在的時候
請她幫我拍了一系列的網拍戰利品照片
不然自己拍還真辛苦......

現在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實品照!!

一共買了三家的東西:衣之獨秀、VOGUE(賣家編號:vogue_931001)
以及TU的鞋子。

我都一起混合拍照啦 不過都會附加說明~
大家就加減看吧 ╭(─╴╴─)╮

1、
  兩件式上衣 $260

這個其實很好搭配 後來發現加任何的細肩帶或小可愛
都可以和小外套搭配得到 所以挺實穿的^^


2、
             裙子 or 上衣皆可 $320

這一件我是認為身材好一點的人才可以搭成上衣
不然加件小外套 應該也會挺不賴的~


一般我都當裙子穿就是了...

3、
  外面的罩衫$320

罩衫當初30多個人下標 可見多炙手可熱~~
拿到後也真的和實品一樣美......
裡面同樣加件小可愛或細肩帶即可 很lady的穿法


4、
      兩件細肩帶都是$490

這兩件細肩帶都是VOGUE的
是個小賣家 評價才二十多個 但是看在賣家可以提供面交的分上
還有之前PO過要買給我媽的淺色系牛仔外套也是她家最好看
其實是我媽的堅持...ˋ(′~‵")ˊ
所以就面交取貨
賣家人還不賴 知道是要送我的辣媽 又加上我有多買這兩件
所以有算我便宜一點(大心...)
拿到實品後 才知道為何定價比一般貴 因為質料的確有差
尤其是粉色那一件 質料超好~ 連蕾絲都做得很細緻 我超愛!!


5、
  淺色系牛仔外套 $690

就是這一件 送給我那辣媽的 特別跟她借來拍心得照^^
這一件剛拿到時 染料味道有點重 後來泡過熊寶貝後就OK了~


6、
  TU復古刷舊英倫包鞋 1500*0.9=1350

  TU米白側釦中靴 2180*0.9= 1962

這兩雙 就是TU這一次預購款著名的鞋款
我目前就是這樣搭配 感覺還不賴
只是靴子真的很像雨鞋 走起路來會摳摳摳的叫......
但皮真的有夠軟 穿起來只有一個「爽」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