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依照說明單上的指示
開始我的人體實驗......

先將蓋子打開 吼~ 發現裡面還有一層密封紙
我猜大概是怕酒味滲透吧......

打開密封那一層後 哇~~ 一層撲鼻濃郁的酒香較肆無忌憚的跑出來!!
但是好在我是酒國英雌 所以還滿愛這味道的 <( ̄﹏ ̄)> (忍不住多聞幾口)

那味道很像味噌加上酒的味道 外觀也很像!!
只不過是沒有味噌一粒一粒的渣渣 很綿密~

而且埔里酒場很夠意思 裝得滿滿的 一絲空隙都沒有
這一點就讓我偷偷加分了^^

拿一個空的容器 裝10cc的熱水 再用湯匙挖一兩匙的酒粕
感覺自己在「做菜」 哈......
但感覺這樣的用量還真省 應該合購一罐就夠 不用貪心~

攪拌均勻後 拿起面膜紙 放到裡頭去吸收酒粕
之後就敷在臉上

提醒一下:水過稀就會一直滴水 所以寧可慢慢來...

敷上去的感覺滿舒服的 但是鼻子卻忍不住的聞到味噌和酒味
我在想:酒量奇差 或是不愛酒味的人 不知道忍不忍受得了?!
這一點 請以上符合二種情況的人 合購之前請深思......╮(▔▽▔")╭

約莫七、八分鐘後 依照說明的指示 把臉洗乾淨
感覺很好洗 不會有殘留在臉上洗不開的感覺

洗完之後 不會緊繃 感覺臉真的有變明亮一點^^
而且 重‧點‧是‧摸‧起‧來‧也‧太‧光‧滑‧了‧一‧點‧吧?!
真的 這是我敷過所有的面膜都沒有過的神奇感受~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好久沒聽到這廣告詞 Orz)

恩 我想 這應該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