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韓劇「巴黎戀人」而掀起的小外套風潮
所以今年夏天超火的
就屬於這樣的小外套了~

適合胖手臂、蝴蝶袖的肉肉女生
有時候也想像瘦美眉一樣穿細肩帶
但是一看到露出大片手臂鏡中的的自己
還是乖乖在外頭多套一件小外套 〒△〒

之前就看到ivy的這件二件式小外套


想說白色小可愛可以搭任何較寬鬆的上衣
白色外套又可以拿來套在任何顏色小可愛

於是手指頭不聽使喚的 就按了下去
因為部分商品要等貨的關係 所以要等一至兩個禮拜的時間

後來逛街看到實品 我只能說:臉都歪了~
扣子很醜(我是嫌老氣啦!!)
還有布料soso 重點是這樣的衣服鐵定在街上撞成一團~

害我心難過好一陣子......

真正拿到衣服後 我妹就說可以換個鈕釦 順便幫我繡上一些東西
這樣就不會那麼醜了~

我想說好吧 反正這件衣服我也放棄了
就隨便我妹搞

結果她後來巧手一弄 ㄟ~(請恕我用注音代表一下狀聲詞^^')
「好可愛的一件外套啊~~」
跟之前的感覺完全不同哩!!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請大家欣賞: ( ̄y▽ ̄)╭



大家在拿到網拍衣時
萬一怕撞成一團 也可以發揮一下創意
這樣也能順便增添生活情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