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核仁牛軋糖,分享包SIZE,一包$140

這名稱還真長 = ='

這是在無名的BBS上新竹FOOD無意中逛到的。
看到有人在推薦,也不少附和者,
所以想說剛好在新竹,可以面交付款,不算困難。

這位賣家是為念交大研究所的女生,
聽說「牛軋糖」是媽媽跟廠商研發出來的產品,
另外,賣場還兼賣手工餅乾跟雪球。

這是賣家的拍賣網頁:http://myurl.com.tw/8deb
相關拍賣資訊內容,我想就不必再贅述了~

我總共買了兩次!
第一次是買綜合口味的牛軋糖、巧克力燕麥餅乾及滿500元送的起司餅乾。
當時約在清大的屈臣氏面交,那時她好像是跟男友一起騎腳踏車來面交,
剛好我在光復路要轉清屈的紅綠燈口遇到他們,
還想說:現在會騎腳踏車約會的校園情侶不多見了~
正在慨嘆之餘,才發現竟然他們倆就是賣家,哈哈......

拿到東西之後,我連忙打開包裝試吃,
也拿了一塊給我愛吃甜食的老爸品嚐。
結果反應不錯,牛軋糖比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偏軟,
牛奶味香純而不感到膩口,花生也很香濃~
一塊也滿大塊的,我都要分兩口來吃。

綜合有三種口味:花生、抹茶跟芝麻。
我偏好芝麻,我男友愛抹茶,我妹愛牛奶。
料的用量都很多,很實在!

手工餅乾也不遑多讓。
我超愛這一家的巧克力燕麥,味道很香、也很酥脆,
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而且重點是一包才50元,也很便宜~
起司餅乾也很酥脆,但是就是比較一般的口感和口味,
我個人認為不太讓人驚豔。

後來佳評還不少,我就繼續買了第二次。
第二次到達1000元的門檻,也因此可以送四包餅乾!
(這樣就像打八折一樣。牛軋糖:買滿500元,送餅乾1包,老顧客送2包;
滿1000元老客戶送4包餅乾)
原本四包餅乾都想拿巧克力燕麥的,但是賣家建議我可以兩包試試看雪球,
因此我也相信她的專業~
這次牛軋糖還出了新的口味:巧克力核桃。
我也以嘗鮮的心態買了一包,味道也OK,但是還是建議原本綜合比較值得買!
因為巧克力的口感不太突出,核桃似乎也選得不太對,
這是我個人意見啦~畢竟口味是十分主觀的因人而異......

從上次下標人數僅幾隻小貓,到現在的四十幾人,
其實也替賣家滿開心的,畢竟她的態度及服務都還滿立即且親切的。
只是難免最後會因為生意好而顧此失彼,
過完年連新竹地區也不提供面交及外送了,一律改郵寄的方式~
大概人手不足的關係吧!若每天都在忙幾點要面交、哪裡要面交,
我想我也會發瘋......

不過,我想若以我的個人想法而言,
只要沒開放新竹區的面交,大概也不會再訂第三次了~
畢竟要花上原本不必要的郵資,跟之前相比,
還是有點「傻逼係」吧......

上次因為東西好吃,所以一拿到就一直吃而忘記拍照,
這次好在有記得,所以特地拍了幾張,可以和大家分享~


這是經濟包的SIZE,一包$220


近拍來一張,因為要送人,所以無法拆開,哈~
(上層乳白是牛奶、中層偏綠是抹茶,
下層黑點的是芝麻)


巧克力燕麥及巧克力雪球,一包原價$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a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